We are firm believers 那 all Small Businesses should create a private “board of advisors” to help you build a more robust system for achieving success. One of the most important people 上 那 board is your attorney. Today we are excited to be joined 通过 斯科特·瑞伯(Scott Reib), an attorney with over 20-years of experience. Scott is going to share with us ways to “shatterproof” your business and discuss why having an 上 going relationship with your attorney is so important.

戴夫·汉密尔顿0:00
We all know 那 we need an attorney. None of us want to pay an attorney. None of us are happy when we have to pick up the phone and call our attorney because we know it’s going to cost us usually, you know, in the the 上 e sixth of an hour, right? 10 minute increments, right. And, Shannon, today we have a guest 那 has sort of broken 那 mold in his legal practice. Yeah, yeah, really unique way to bring legal services to small business owners 那 I think is really valuable. And

我认为对大家来说,这些出色的实用工具PDF笔和PDF笔专业版12已经发布。他们是本集的赞助商。 pdf笔是在Mac上编辑PDF的终极工具。和他们’现已添加了PDF Pen和PDF Pen Pro 12中的一些出色功能。他们’ve现在已经内置了文具,其中包括新的纸张颜色以及线条和网格选项。用于自定义页面设计。他们’我们有一个放大镜窗口,可让您放大鼠标指针在文档中的任何位置,甚至可以在其他打开的文档之间移动而无需单击任何鼠标。所以你就可以知道你’重新审视那些像合同,或者您知道的,订单之类的大事,而您只需要走动。放大镜随身携带,非常酷。 PDF,我们’这些天都与他们打交道。它们的大小可能会很大,但是有时候

您想知道自己的图像看起来不错。实际上,您始终希望图像看起来不错。有时你 ’PDF中有大图像。现在,PDF笔和PDF笔专业版具有可自定义的压缩设置,因此您可以真正选择想要的东西与其他人浏览PDF时的外观有关。我们都知道我们’重新使用事物来远程签署文档DocuSign是人们正在使用的一个很大的软件,并且PDF pen pro 12用户内置了DocuSign对数字签名PDF的支持。那么你’必须去检查一下Mac的PDF笔支持Mac OS Catalina,然后iPad和iPhone的PDF笔支持iOS 13,甚至Apple Pencil也可以在smile software.com斜线播客中全部检查出来。是的,它’是一件普通的事情。他们会问您您听说过的消息,您知道答案,所以请检查一下smile software.com斜线播客或感谢smile

斯科特·瑞伯(Scott Reib)4:18
是的,防碎的概念肯定来自玻璃杯’你知道,我们周围的一切。每次上车时,’被防碎玻璃包围。想法是,当一块岩石撞到它时,’再沿着高速公路走,那玻璃不是’不会崩溃,经历并割伤你。正确它标志着玻璃或使整个物体破裂,但没有 ’穿过并伤害了你。因此,我们希望我们业务的挡风玻璃像防碎玻璃一样。和你一样’当您发生事情时,在您的商务工具中重新走上商务之路’不想发生,我的意思是事情在生活和商业中都会发生。在市场上。我们看到了它,然后就可以采取积极主动的方式对其进行处理。如果我们设置

香农让5:32
So everybody 那 listens to this show knows 那 Dave and I are firm believers 那 you should create a private board of advisors for your business to help you build a better system. To achieve success. One of the most important people 上 the board is your attorney. Today we’很高兴能与拥有超过20年经验的律师Scott Reed一同加入,Scott将会与我们分享如何粉碎您的业务,并讨论为什么与您的律师保持长期关系

那里’s a ton of great stuff to learn 上 this episode for every small business owner, because 那里’s always gonna be legal stuff you have to deal with. And after hearing Scott, read, 那里’是一种更好的方法。

戴夫·汉密尔顿0:51
那里’更好的方法。是的也许,你知道,就像,我们到了情节的结尾,你’ll hear us you’会听到我们的反应,但是,您知道,我们告诉来宾,您可以’只需介绍您的业务,服务或产品,无论它是什么,您都可以将其告诉我们。但实际上,我们想知道您的故事。而且,正如您所知,听着’是我们一直以来的工作。然后’s what you’即将与Scott Rebe一起听到。在讲他的故事时,’他提供了如此引人注目的东西,我知道’我就这个概念卖了,而我’我要么试图说服我的律师去做,要么我’m just gonna, I’我只是要雇用斯科特。所以你知道,你去了。

香农让1:31
是的,完全有道理。

戴夫·汉密尔顿1:32
完全可以。就像我们整个顾问委员会的事情一样’s great. It’s, it’s efficient, it’s predictable. It’s all of those things 那 那 you know, 那 you want in your in your business life, you know, is in fact it’s

香农让1:49
它自己的东西。它’真的很有价值。是的,在很多方面。是的

戴夫·汉密尔顿1:54
totally. The another thing 那’对我来说非常宝贵,而我

用于赞助此剧集的PDF笔。香农,在我们滚到这里之前,您还有其他事情吗?

香农让4:05
I’我准备去人。让’s get legal. Let’s get

戴夫·汉密尔顿4:07
法律。他’在法律上是Shannon Jean。一世’m合法地Dave Hamilton合法地这是小型企业秀第280集

斯科特·瑞伯(Scott Reib)5:00
business in the right way. If we have the right structures and systems and documentation in place, then 那’没什么大不了的。当有事情发生时,我们可以处理。它’s minor. We don’没有很多接触。我们’我们已经做了正确的事情来保护我们的业务和个人资产。然后’我称之为防碎。

香农让6:00
非常重要斯科特,非常感谢您今天在这里。

斯科特·瑞伯(Scott Reib)6:03
It’s great to be here.

香农让6:04
是的,我们非常感谢。因此,谈谈您的背景,您如何专注于商法。而且,您知道阅读法律与大多数律师事务所有何不同?

斯科特·瑞伯(Scott Reib)6:19
Great. 那’s a 那’s a long question.

香农让6:23
We’我们有时间,我们有时间。

斯科特·瑞伯(Scott Reib)6:25
我最初是在西南浸会大学(Southwest Baptist University)商科专业学习的,当时我很喜欢去做营销和广告,并于91年毕业。实际上没有工作。他们以为营销工作是在卖复印机,在卖手机是在卖电脑。因此,我得到了第一份销售工作。我当时在&t,还可以,但事实并非如此’我真正想做的。但是我’我发现自己很擅长,实际上找到了一些在那卖的方法。他们’重新延长了他们没有弄清楚的担保。他们拥有一台计算机系统,可以让您提前60天下载其到期的担保,创建合同或建议书,然后将其以邮件形式发送给客户,我发现其中约有50%是以签收邮件的形式返回的,并且然后我可以跟进其他50%的资金,然后再获得20%的资金,这对我来说真的很容易成为邮箱资金。然后我可以进行销售增加。我有整个俄克拉荷马州塔尔萨的都会区,’虽然这是一个巨大的市场,但它对于电话系统而言是一个很好的市场。他们决定聘请其他人来接管我创建的最低工资制度,并违反了我的合同,将我送往俄克拉荷马州东南部。现在,如果你’来自俄克拉荷马州东南部,’很棒的地方。他们只有91岁’确实对商务人士确实有需求。所以他们有点把我送到那里死了。我去了你

戴夫·汉密尔顿7:57
你赚了太多佣金。是的,就是这样

斯科特·瑞伯(Scott Reib)8:00
是的 was a it was a great system for me and not so much for them. And so they breached 那 agreement. I went to a lawyer and they said, Yeah, you could win if you could afford to litigate, but you can’t。因此,我做了所有其他美国人都会做的事情。我决定去法学院。

香农让8:18
I love awesome. 那’s great. 您,

戴夫·汉密尔顿8:19
you joke about 那, but 那’s like, I like 那里 have been times in my career where it’s like, maybe I just need to be my own lawyer. Like I get 那 mindset. 您 actually ran with it. 那’s awesome.

斯科特·瑞伯(Scott Reib)8:31
那’太好了。是的,所以我申请了俄克拉荷马大学的法学院。贝勒认为俄克拉荷马州法学院的价格每小时便宜约100美元。因此,我去了那里,并且非常喜欢在诺曼爱情法学院度过的时光。有人告诉你学校’工作胜于疯狂。是您去上课,和男生一起打篮球。回家吃晚饭学习。三年来确实很有趣,我结婚了。我的妻子在学校教书,您知道我们每三年的生活费为714美元。但是那是很棒的三年。我学到了很多。然后下车,开始在一家商业诉讼公司进行诉讼,发现那确实很无聊。我没有’觉得我在帮助任何人。而且,你知道,我’在与这些专利的工程师打来的电话中,这些重大的专利侵权案件无聊至死,没有带来任何价值。因此,我必须进行一些更改。因此,我开始为小型企业和个人研究一些较小的案件。然后最终这种变形变成了我,我们’我正在做小型企业诉讼,其中很多是我在某些人被利用的情况下进行的,我们会尽力为他们讨回这笔钱。所以多年来,我’提起诉讼,关于您可以提起诉讼的所有事项,公正而公正’是必要的,有时您必须上法庭,但这确实应该’t shouldn’不得已而为之,大多数企业主应该能够避免法庭上的某些对抗,如果他们有您所说的话,那么在每场演出的第一场表明,如果他们有顾问委员会并聘请律师,并且所以七年前,我们决定解决这个问题。因为这里会发生什么,我们会得到一个案例,有人会打电话给他们’d犯了一些非常愚蠢的错误,因为他们没有’不会更好。他们只是掷硬币做出决定或用谷歌搜索,这是一个错误的决定,他们被起诉。因此,我们来找我们,我们解决了问题,但是’真的很贵。所以最后,他们’再不开心吧?他们’因为他们赢了,所以不感到兴奋,但是却付出了太多。所以他们不’回来。他们只是再次掷硬币,做出另一个错误的决定,然后他们’重新处于危机模式。他们的房子正在烧毁。哦,斯科特,你知道,再来帮助我们。再一次,他们’对此付出不菲的代价因此,我在2012年聘请了第一位商业教练,以帮助我为小型企业所有者创建订阅模型。拥有《财富》 500强公司与律师的联系,以便他们可以按需获得这种联系和提问。你知道,他们’实时发生在您’重新开会,有事情发生了,你不知道’不知道是向左走还是向右走,需要询问某人是否存在法律后果。因此,我们创建了访问计划,现在他们可以在其中执行此操作。他们可以发送文本,可以给我发送电子邮件,可以给我和我的团队打电话,说,嘿,我需要知道我是否可以这样做。还有什么’如果我会发生?

戴夫·汉密尔顿11:30
那’那样的聪明。因为你’re right. 那 is as business owners, 那’我们需要的是与律师的关系,我们觉得,是的,我就像拍摄您说的文本一样,是的。行。好吧,您在其中找到了我们最喜欢的主题之一。实际上,您完全按照我在演出前的思考方式来实现它,因此我想确保我们向您提出这样的要求。我们喜欢错误。稍后,我们’再问你一些自己的事情。但是,您确定您看到我们的客户来找您的时候犯了一些错误,现在他们需要律师。如果他们没有’犯了一个错误,如果他们可以提前访问,那么他们可以避免整个事情。您看到客户会犯的最常见的错误或您最喜欢的错误之一,也许我们的某些听众可以避免?

斯科特·瑞伯(Scott Reib)12:20
我至今仍看到23年来最常见的错误是人们在没有法律实体的情况下开展业务。对。他们’是独资经营者,或者他们 ’是普通合伙企业,但他们没有法人公司或有限责任公司,无所不包。所以那里’他们与他们的业务之间没有分隔。以及当他们进来并说“嘿,我刚刚被起诉或收到这封要求信,他们说他们’打算起诉我,我问他们很好,你什么时候向公司提起诉讼,他们看着我,大鹿看着我。’我喜欢,哦,不,他们拥有的一切都暴露了。然后,我们开始讨论它们拥有的不同资产。和他们’已经成功了。因此,他们购买了五到十个出租物业。他们已经为所有车辆支付了现金,并且有几辆。因此,他们的一生都面临着这一错误,’在他们的业务中取得成功,如果他们周围有这个公司的公司封面或盾牌,那么公司可能会遇到麻烦。但是对,他们’re not and they’不会让一切都处于危险之中。但是他们他们只是不’t. They don’看不到它的重要性或紧迫性。因此,人们跳过了这一步。您知道,格柏(Gerber)谈论的是遭受企业家侵害的人。而且我认为确实如此,人们对他们在市场上看到的任何机会都感到兴奋,然后他们抓住机会抓住机会,然后就再也没有喘口气了,直到那种机会它’s too late.

戴夫·汉密尔顿13:58
Yeah, makes perfect sense. I Like 那 term seizure? I’ve definitely had a few of those myself. Yeah, 是的你 just run with it, which is great. Except you need to make sure you got some structure. Thanks.

香农让14:10
嗯是的。和我’ve, I’我做了这个,你知道,把自己弄错了,你忘了跑步一段时间,而你’re like, everything’的工作很棒。我不’即使您知道,也许我的律师也留在了公司,或者我没有’与他们保持联系。然后你’re, you’有点卡住,你不’什么都没有。你不’遇到问题之前,请没有顾问。而且,我的意思是,因此您采用阅读法则可以解决这些问题’如果您愿意,可以在他们的口袋中找到一名律师,他们可以在哪里找到您所需要的快速访问权限,并且可以在需要时获得持续的支持。这是像他们每月向您收取的服务费或年费一样吗?它是如何工作的?

斯科特·瑞伯(Scott Reib)14:49
It’每月按月订阅,因此他们向我们支付月租费。然后,部分原因是我们每月与所有客户打个电话,以便我们与他们保持联系。脉冲其他业务在做什么?我们’再问,问很多问题,积极倾听,看看我们是否能听到他们可能’不正确地做。它’在我们可以为他们提供最大帮助的地方,他们与我们交谈的次数越多,并告诉我们与您的顾问的交流越透明,越裸露,我们就能提供更多帮助。因此,通过每月的通话,我们可以做到。然后他们在那里有他们的SOS呼叫’这些只是他们随时可以打电话给我的东西,我有很多文本与不同的客户一起运行,涉及他们的不同事情。’re they’re working 上 . It’仅通过按需访问就可以使他们在法律情况下变得主动,而不是被动,并且,您知道,在99%的商业世界中,从法律的角度来看,至少小商业世界是被动的,因为他们没有’真的不认为他们有选择。他们认为他们可以’t, they can’不能负担法律顾问的费用。因此,我们制定了一个计划,使一个小企业主可以在不到7000年的时间内按需提供法律顾问,为他们迅速组建LLC。如果他们想尝试一家新企业,那就对了,他们要执行扣押程序,并想开展一些新的,新的虚拟业务,以便他们可以在其周围组建有限责任公司,并且要做的就是支付国家备案费他们想要的,他们想在哪里提交该LLC。它’为他们做好了一切,遵循了所有步骤,然后他们知道他们得到了保护。但是如果没有这个,那就提前预定吧’很难做到这一点。您可以在线进行。我知道’您可以采用多种不同的方式来形成这些实体,但是您’只是永远不确定你’我做对了。和我们一起,你知道,你’ve done it right. It’我们有责任做到这一点。作为企业家,您变得非常非常敏捷,因为您’得到了您的支持。没有它。您’如果您反应迟钝,则您必须打电话预约,可能需要支付咨询费,也可能需要您预约。到那时再也没有做任何事情,机会可能就不存在了。

戴夫·汉密尔顿17:04
是的,对。没错,是的,

香农让17:06
是的你’我会经常花更多的钱,因为如果您每次都要加大工作量,并对某人进行教育,’重新尝试做,你知道,我’我在他们那里做过’就像,好吧,给我所有这些背景知识,可能真的要花上几个小时才能真正吸引他们。’非常非常昂贵。

未知的演讲者17:24
为什么不’t

香农让17:26
我的意思是,这听起来对我来说丝毫不费吹灰之力。为什么不’t it more? 为什么不’我还了解更多吗?为什么呢’t more firms doing 那? Is it just they’re not designed 那 way or 那 is like a legacy system 那 they’重新使用这种疯狂的按小时计费以及所有类似的东西?什么’s what’在法律领域的发展

斯科特·瑞伯(Scott Reib)17:44
您知道,在1960年代的某个时候,开始按小时计费,’s a it’是机器吗?他们这样做赚了很多钱,’是围绕时间建立的,对吗?他们引进了这些年轻的员工,然后将他们杀死,并建立了客户可以忍受的极高的失效率。因此,他们赚了一大笔钱。这样的模式真的很适合赚钱,但是它’对人际关系真的很不利。人们与认识,喜欢和信任的人一起做生意。您如何才能真正喜欢和信任只赚钱的人?如果他们花时间在你身上?是的,就在那里。在您脑海中某个地方,这个人,这个人应该是您最值得信赖的顾问,他们’在照顾对您来说真的很重要的事情吗?如果他们再花10分钟处理您的案件,他们就会赚到更多钱。一世’我不是说他们’都是不诚实的。但

戴夫·汉密尔顿18:45
yeah, the system is is set up in a way 那 那 every every, you know, bit of time 那 someone spends could be put under the microscope. 您’对。我的意思是’s attorneys out 那里 那 are 那 are under 那 model 那 are doing the right thing for their clients. But the model is not set up for customer service at all.

斯科特·瑞伯(Scott Reib)19:03
不,它’s, it’s, I think 那 那里’s a conflict between the client and the attorney with 那 relationship and the way, but the way we’为项目重新计费,没有冲突,因为我必须像他们一样做生意。我必须对其做一个预先的估计’就要花钱了。如果我’m wrong, and it cost me more to produce 那 legal service, then I lose. And if I can do it more efficiently, I win. And it should be 那 way. I should be in the same type of type of business 那里.

戴夫·汉密尔顿19:33
Yeah, 那 makes perfect sense.

斯科特·瑞伯(Scott Reib)19:34
是的我喜欢它。我喜欢这个概念。但是不,有时候

喜欢冒险。

戴夫·汉密尔顿19:38
Yeah, well, 那’s the thing. 您’re taking the risk.

香农让19:41
是的,就是这样是啊,我’m sure you I mean, you may be surprised to know 那 attorneys are sometimes not the most popular people in the world. And and I, I’你我想你打在了头上。它’就像你不认识的人’不想打电话,因为你’在这种情况下,你知道,压力很大,你知道,’s gonna cost you a lot of money. And I love the concept of turning it into just another service 那 you you know you’re subscribing to. 那’会帮助您的。我认为它’s really cool.

斯科特·瑞伯(Scott Reib)20:07
是的而且’关于关系的一切。一世’我们会花大量时间与客户通话,谈论与他们,业务法律部分甚至与业务无关的事情。我的意思是,在我们开始之前,我打电话来做这个播客,而我们正在谈论冠状病毒,谈论不同的疫苗时,这个人恰好是一名兽医。因此,他们有一些有趣的观点。我们谈论了他们的感受。那里’s what’与家人在一起,与法律无关,但他们’和我说话很舒服,这种关系对他们来说很有价值。所以他们想和我说话,所以如果我想念他们就给我打电话’我没有出现在通话中。他们’重新沮丧,因为他们想确保自己’重新保持联系。而五年前’这种情况。我的客户,不是他们没有’不喜欢我,但他们没有’不想和我说话,因为他们知道这会花钱。

香农让20:59
Yeah, yeah. Like it. Yeah. So since you brought up the whole Coronavirus, the COVID thing has 那, you know, I mean, it’影响了每个人,但它影响了您的业务和/或您的方式’重新为您的客户提供建议,对您产生了什么样的影响,

斯科特·瑞伯(Scott Reib)21:18
it’肯定添加了某种东西,我们增加了一层’现在重新讨论,我们必须创建一些文档,尤其是在早期。现在那里’我们有一些新事物’不得不处理。就像我们为访问客户创建了一个Facebook组一样,以便他们可以提出访问中的所有其他业务所有者可以看到的问题。然后我可以回答一次这些问题,以便每个人都可以向他人学习’的问题,因为一切都在那里’这些都是我们共同的事情’重新处理。然后,我们将创建通用模板,这些模板实际上都可以在他们的业务中全部使用和实施,并且’s 上 e change 那 we’做了。然后我们的业务增长了。我们’ve, we’在危机期间(尤其是危机的头60天)增长了。我们’重新添加客户,因为他们有疑问’我从未有过,并且没有’没有人去。现在我’我不是COVID-19专家,’s not 上 e. But I do have the ability to, to help to get them answers. If I know 那 I have a team 那 can work 上 it and get them the best possible answer so 那 they can move forward with confidence. 那’每个人都有的问题。它’只是未知。因此,我们能够使他们对如何为他们做顾问提供信心,并帮助他们做出最佳决策。然后,是的,我们’从现在起几年后,我们是否会通过他们的一些诉讼做出正确的决定’员工起诉雇主之类的事情已经开始出现。

香农让22:47
是的’真是令人着迷,您知道,时间如您所说,那么多未知数,我们拥有许多度假屋,而我们’重新回到那里’s all these new things 那 okay, you 您 know, what are we responsible for? What’s our liability? How do we protect ourselves everything 从 the, you know, the way you put the sheets 上 the bed to the way you wash every single thing in the house? And I, you know, getting 那 guidance, I think is is invaluable. When you don’t,然后如您所说,没人真正知道。

斯科特·瑞伯(Scott Reib)23:19
是的,我的其中一件事’一直在教导我们的客户的是,如果您针对自己的业务制定一套准则,’我们将先备份,然后再处理COVID-19,然后按照您的指南进行操作(如果您’不打算跟着他们,然后不要’创建它们,因为’要创建那个’将来会给您带来更多的问题是,如果您’不跟随他们,那’是过失吧?我创建了这套指南,然后’t even I couldn’甚至达不到我的标准。

戴夫·汉密尔顿23:44
Yeah, 那 makes sense.

香农让23:47
Yeah. 那’s crazy. So I want to talk about looking at information and doing little background. 您 know, 上 e of the things I see 那 comes up as your in your press information you’重新形容为正式的锯齿形小企业律师。所以对于那些’t familiar, talk about Zig Ziglar what 那 program is and how you got 那 title.

斯科特·瑞伯(Scott Reib)24:08
您知道吗,Zig可能是70年代80年代和90年代最受激励的演讲者和销售专家。我父亲在销售,会去参加Ziggs会议。大约五年前,我加入了Ziggler小组,当时我正真正开始这一旅程,希望自己真正有效并能对世界产生影响,而不仅仅是一次帮助一个人就能帮助更多人。因此,我开始与演讲者,培训者和教练合作,因为通过帮助他们,我的效果成倍增长。在得克萨斯州附近,Ziggler公司就是这样做的公司。因此,我参加了齐格勒小组的一次会议,与汤姆汤姆·齐格勒见面。早在2013年,结果他那天晚上带我去了机场。因此,我们不得不谈了大约一个小时以及休斯顿的交通情况。几个月后,他们成为客户。一世’现在是Ziegler(一位经过传统认证的培训师),并且已经代表该公司已有四年了。然后在他们举行会议和其他活动时为他们代言,以尝试帮助小型企业主,防止企业崩溃。

香农让25:27
Yeah, 那’s great. So 上 this, 那’s another thing 那 really stuck out 上 your website information. Is this concept of shatter proofing your business. And is 那 what your your program does? Is 那里 more you can describe about 那?

斯科特·瑞伯(Scott Reib)25:43
当然。是的防碎的概念有点来自玻璃’你知道,我们周围的一切。你知道,每次开车时,’重新被防碎玻璃包围,想法是当岩石撞击我们时’再沿着高速公路走,那玻璃不是’不会破碎,经过并切断您的位置,它会标记出玻璃杯最后,或者它造了,整个东西可能会破裂,但不会’穿过并伤害了你。因此,我们希望我们业务的挡风玻璃像防碎玻璃一样。和你一样’当事情发生时, ’不想发生,我的意思是事情在生活中发生,然后在商业中发生,然后他们’标记市场,我们会看到它,然后我们可以采取主动的方式进行处理。如果我们以正确的方式建立我们的业务,如果我们拥有正确的结构,系统和文档,那么那’没什么大不了的。当有事情发生时,我们可以处理。它’s minor, we don’没有很多接触。我们’我们已经做了正确的事情来保护我们的业务和个人资产。然后’我称之为防碎。

香农让26:42
很好,我喜欢。所以有人’是您的服务的订阅者。您知道,他们做出了一些决定或获得建议,一切看起来都很棒。然后事实证明,他们有更大的问题,或者,有人’在做不该做的事’t be and they’我们将不得不提出投诉或试图收取一些资金。不同的东西。做。里德法律会否提供下一个级别的服务,这是您咨询服务的一部分。现在我们’要出去代表你。您提供的是另一种类型的东西吗?还是包括在内?

斯科特·瑞伯(Scott Reib)27:15
It’就诉讼而言,这是一个独立的关系,我们会为客户进行诉讼。它’我更希望我们不在那里结束。是的但是我们偶尔这样做。有时我’如果我愿意的话,将其发送给外部律师’我参与了交易,所以我’我成为该案的证人。所以我’我会找其他人来实际管理诉讼,然后我’会为客户提供四分卫。但是,是的,如果他们需要诉讼,那么我们’ll we’我一定会接受他们的。成为访问客户端的最大好处是,诉讼是您程序包的一部分。因此,如果有人向您发送要求书,那么我们可以介入并帮助您进行协商并解决该问题,而无需您支付固定费用并开始按小时收费,以便有人解决您的案件,因为’不太可能发生。如果您按小时聘请律师,他们会’在他们解决您的案件之前要赚钱。所以我们 ’能够消除这种情况,因为我们’已经参与其中,我们已经知道了’正在进行中,我们可以帮助解决它。如果我们可以’t,那么我们就可以介入并提起诉讼。然后如果存在的话’也许您需要发送需求函,这些信已包含在包装中,然后我们也可以解决。所以我们’如果需要的话,可以重新装备以将其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但是真正的想法是快速跳上它。尝试解决它。诉讼只对律师有利。的

戴夫·汉密尔顿28:39
所以你真的你’ve以前听过表演。

斯科特·瑞伯(Scott Reib)28:43
您’ve got to try to resolve your disputes. 那里’s very few. 那里 are very few business disputes 那 really need to be in the courtroom. It’s just too costly. 您 know, the average contract breach of contract case is 80,000. In attorneys fees, you just can’t afford to spend 那 you need to find a way to resolve it. Maybe swallow some pride and move 上 .

香农让29:03
Yeah. And so and your description so you know, responding to demand letters, these kinds of things. 您 also do the other side where, okay, we need to this person owes owes us $50,000 hasn’付费,您知道,您也可以帮助这类事情。

斯科特·瑞伯(Scott Reib)29:17
您 bet. Yeah, we’现在有很多这样的东西。

香农让29:20
Yeah, of course. And, you know, I can always tell a good attorney is when they make 那 statement is like, you know, the last place you want to wind up is is in court. I mean, it is such a nightmare.

戴夫·汉密尔顿29:32
So justice is rarely served. I mean, 那 like you said, it’s, it’关于谁可以花钱,谁可以制定战略的一切,而且经常,我’m 上 e of the few people 那 has been through a lawsuit and actually found justice at the end. It was because the other party ignored the judge, but hey, I’ll take it, you know, but 那 you can’t go in expecting 那 in fact, I still am sort of surprised it worked out but but the rest Have them haven’t那么,你知道吗?是的是的

香农让30:03
因此,正如戴夫(Dave)在节目前期提到的那样,’re, you know, we’重犯错误。你知道,我们刚刚写了一本书,叫做错误,现在它们’重新建立您的小型企业的基础。回想一下,你’ve been doing this for a long time had a lot of success. 您 know, what would you say is is 上 e of your best mistakes, the 上 e 那 really stuck with you and taught you a valuable lesson as you build your business?

斯科特·瑞伯(Scott Reib)30:27
好吧’s kind of 那里’这个错误有很多原因。早在2014年,我们的规模就更大了。我们有多名律师,约有六名全职员工。除了建立访问计划外,我几乎委派了所有工作。直到我没有’不知道电子邮件的密码在哪里,以了解如何进入信用卡处理程序。我没有’我不知道这些东西在哪里,我猜我和一位律师一起度假了,我想,’我的手指没有那个脉搏。所以我明白了。我在假期中途收到一封电子邮件。我们’在2014年5月的最后一天回到奥兰多的环球影城。’s an email 从 him resigning with a attachment. 那 is the list of all the cases he’带着他和客户,还有其他一名工作人员的辞职, ’和他一起离开。然后我必须做一个决定,然后我和14岁,11岁以及我的妻子结束假期,然后飞回去,为此而奋斗吗?还是我想找到一种方法来保持假期的剩余时间,然后回来捡拾东西。我很快就想出了如何雇用虚拟接待员的方法。电话转发给他们并留在佛罗里达州回来了。然后,当我在周一给办公室打电话的那个星期一的时候,我们当时有一个非常年轻的接待员,当时她18岁。她走了,我想她要露面了。每当我在那里,她都会被吓到并且离开,再也不会回来。因此,当我们在214 2014年6月2日将其退还时,我走进了2500平方英尺的办公室,就只有我一个人。而且我不知道如何从字面上我不知道如何更改密码。我没有’不知道怎么办信用卡。我没有’什么都不知道所以我’我好兴奋。我说那是错误的汇编。它’委托是没有错的,但是我真的只是把所有东西都给了出去,还没有建立一个如何做的系统。所以我真的处在一个非常非常糟糕的地方,必须要知道,重新开始。就像想让即将到来的客户呆在一起,而是试图弄清楚如何从那些想要留下来的客户那里收取款项。尝试招募新员工。因此,这是一次真正的学习体验。我必须成为更好的领导者,然后再以操作员身份开始构建更多的系统。因此,这是一次真正的学习。学习。

香农让33:20
是的,谢谢您的分享,并且如此透明和真实,因为那是一堂有力的教训。我的意思是,您知道,我想说,许多企业主都处于类似的情况下,即随着事情呈指数增长,您会失去手指,不再紧绷。也许在那里’没有所有数据和信息被保存的集中位置。和我’m very glad 那 you’re here today 那 you were able to, you know, turn things around and learn 从 那. 那’与我们分享是一个很大的错误。让’继续读下一本书。戴夫

戴夫·汉密尔顿33:55
不不不’太好了。我们,我们知道,我们经常谈论您知道,您可以撰写自己的故事。当你’re in those moments, you decide what the end of its gonna look like. And then you write your way out of it. And and you write it your way out of it. 那’s and 那’s, you know, 那’s, and I mean 那 write it ri ght Ed, you know, like you 您 set the ship correct and got it back 上 course. And 那’s the key in those.

斯科特·瑞伯(Scott Reib)34:20
失去全体员工的好处是您的薪水消失了。是的

戴夫·汉密尔顿34:25
是的,不,我’ve been 那里.

斯科特·瑞伯(Scott Reib)34:26
是的是的由于有了循环收入,因为我已经建立了循环收入模型,所以收入增加了。工资也下降了。很好,我说过零。因此,这对我很有帮助。因此,我真正向所有法律教练客户宣讲的一件事是,您需要在业务中找到某些东西,可以是经常性收入模型,订阅模型,以便在发生像COVID-19之类的事情时,您业务的某些部分,至少可以知道,现在每个月都有90%的时间每天出现,这对您的业务计划能力产生了巨大的影响。

戴夫·汉密尔顿35:07
绝对。

香农让35:09
Yeah. Great advice. 那’太好了。所以,我的意思是,你’多年来,我们与许多小型企业合作。我的意思是,您是否会一遍又一遍地看到同样的法律情况?或者,您是否知道不同的业务类型,或者一切都取决于您的了解吗?

斯科特·瑞伯(Scott Reib)35:26
不会啦’真的差不多。

我真的很擅长于所谓的低落水果。它’s the it’人们并不是一团糟,而是一件大而复杂的事情。它’s the, it’容易的事情。它’s the we’re not they’re not they don’没有合同,或者如果他们有合同没有’没有应包含的一些标准物品。如此’真正简单的解决方法,或者他们没有’根本没有公司或有限责任公司,或者只有一家,’重新运行五个业务。没了。因此,您可以快速将它们真正分离出来并进行修复。或者他们’他们有很多资产,例如重型设备’重新使用经营一家建筑公司,而这一切都在其运营公司中,而不是在一家控股公司中。它’诸如此类的真正简单的事情,可以很容易地进行调整。然后’只是每天发生的事情,我该员工怎么做?我该怎么办?还是我要解雇这个员工?我该怎么做?并确保他们没有’回来找我吗?它’那种东西。它’s not hard stuff. It’只是日常的东西。

戴夫·汉密尔顿36:34
No, but 那 like those are those you know, like you said, firing someone the right way 那 can bite you if you if you don’t get it right. So having someone like you 那 they can just quickly call and say, Alright, look, I’在这种情况下,我’m doing this in, you know, 30 minutes, coach me, and 那’s hugely valuable. 那’s

斯科特·瑞伯(Scott Reib)36:54
大。和我’甚至为客户’我喜欢,我只是,我可以’t do it. And so I’我开车去他们的生意走了,说让他们在会议室里,我’ve fired them. The client, the employee 那 just got fired, walks out, hugs their hugs the business owner and leaves. Because they were just they emotionally couldn’做吧。所以我就去照顾它。它’s not fun. But 那里’这是一个非常简单的系统,而且有一些性格类型,因此可能很困难。

香农让37:24
是的,我们谈论了很多有关雇用和解雇的问题,以及这有多困难,尤其是作为一个小企业主,因为您与他们有关系。而且’s, it’真的很难。好吧,你知道,那里’今天在展会上有这么多好的建议,我真的为您的业务模式称赞,我也想问您一件事,我们’我一直在谈论LinkedIn。因此,在我们开始之前,查看您的LinkedIn个人资料,您似乎拥有超过5000个关注者,并且从业务角度来看,您能否解释为什么’对于您的企业来说,拥有这种东西很重要。在LinkedIn上的存在。

斯科特·瑞伯(Scott Reib)38:04
我决定只工作

香农让38:05
out 那 way 那 everybody wants to be able to follow you.

斯科特·瑞伯(Scott Reib)38:09
I’我真的很受欢迎现在。在2015年,我决定,如果我想成为美国用户,那么对小企业来说,在社交媒体平台上露面很重要’是我的法律教练,我需要一个可以发布信息的平台,人们可以在这里与他们免费互动。为了做到这一点,我必须要拥有,我必须至少有1000个人跟随我。因此,到2015年,达到1000个目标成为目标。然后,一旦超过该数字,它就会开始增长。一世’拥有比Facebook上更多的关注者。它’我认为,添加起来比较容易,可以将人们添加到您的页面中。但是LinkedIn是’s it’s where if you’再营销是一家小型企业的首席执行官,那么’如果您需要与之交谈’s who’s 上 LinkedIn. They’不是在Facebook上吧?所以’很难将您的想法传达给某人。大多数广告都是破坏性的。你呢’不会破坏Facebook上的CEO,因为他们’re not they’在LinkedIn上,也许如果您的标题足够好,他们可能会观看您的视频,他们可能会阅读您的文章的一些内容。如果他们看得足够多,那么那里’他们很有可能会以某种有机的方式与您联系。这样’s why I’我们选择打造一个大型平台。而且,我们也使用LinkedIn来进行自然的宣传。

香农让39:42
那’s great. 那’s awesome, Scott. 您 know, thank you again, for coming 上 . Spend some time with us today. 您 know, I’ve learned a ton I always say 那 I learned the most and I’我肯定在这方面学到了最多的知识。什么’这是我们的听众与您建立联系并了解有关重新阻止的更多信息的最佳方式

斯科特·瑞伯(Scott Reib)39:59
好吧,我们’我们将为您的听众建立一个特殊的网页,这样可以使博客保持冷静。如果他们’将转到该页面,他们可以在以后与我一起预订法律培训课程。赢了’它将是我,我们可以讨论您的业务,您会从中得到一些价值,然后您还可以下载我的电子书,其中有五种行之有效的策略可以使您的业务全部免费,仅针对听众免费您的节目。这样’s the best way I’如果您只是在Facebook,LinkedIn或Instagram或Twitter上输入Scott rebe,就很容易找到其他地方,您可以找到我。

香农让40:41
那’太好了。再次感谢你。非常感谢您今天的宝贵时间。真棒的东西。

斯科特·瑞伯(Scott Reib)40:45
太好了。多谢你们。

戴夫·汉密尔顿40:47
人。好吧,我觉得我’我会在发布节目之前先与他签约,以确保他的客户名册’t fill up. No, I’我真的很喜欢你知道,他’在得克萨斯州。我在德克萨斯州组织了三家公司。是的,就像这样,这就是像你我这样的人以及我们所有听众所需要的东西。究竟。

香农让41:06
Yeah. I mean, I was the first thing when we came off when we say goodbye to Scott 那 both of us are like, Hey, I think I need you to sign up for this guy. And, you know, it just seems like so useful in all the types of decisions 那 come up day after day after day, 从 how to light, you know, how do I do this? And how do I manage this situation? And just 那 那 advisory service? Well, 那 那 proactive

戴夫·汉密尔顿41:29
一部分你’被迫每月与他见面一次?我的意思是,你知道,我’ll be honest, sometimes when I sit down with my attorney or my accountant, like, I need to tell them about things 那 I know or they’再对我大吼

香农让41:42
like you to do 那, especially Yeah, why did you Why did you do it?

戴夫·汉密尔顿41:46
你为什么那样做?就像,哦,你知道,但是这些对话很重要。你不’只是想把头伸进沙子里,对不对?那么你’基本上被迫拥有那些,无论您想称呼它什么。咨询。教练,你只需要动脑筋,’每月一次,如果您在月中给他打电话说我需要帮助,他会’除了我昨天犯的愚蠢错误之外,已经可以加快速度了,’是我要告诉他的。但是他知道是的

香农让42:17
and I like the fact 那 did sounds like you get connected to kind of a, you know, a mastermind community, if you will of other small business owners 那 may, you know, be able to chime in and offer some some feedback as well, which is really cool. Yeah, powerful, man. Yeah. I love it.

戴夫·汉密尔顿42:33
不,我爱我爱这个主意。他似乎是我的意思,他’显然是正确的人,因为这样做否则他不会’要做。但是,是的,是的。

香农让42:43
很酷。是的我想总是在节目结束时问我们,听众听到这个节目,戴夫需要多少钱?

戴夫·汉密尔顿42:49
好吧,代价是,它没有’t cost you anything financially. We asked 那 you listen to us talk about our sponsors. So for this episode, as you know 那’s PDF pen at smile software comm slash podcast. And and we ask 那 you visit their URLs, right 那’s, 那’s 上 e of the costs, whether you buy something or not, 那’s up to you, 那’你是说你在他们那里’s our job to introduce you to them and and you guys take it 从 那里 so, so 那 那’s 那’s 上 e of the cause

香农让43:20
那’太好了。我们另一件事’d喜欢做您,这只花您一点时间,可能不到90秒就可以在任何平台上给我们留下评论’重听苹果播客目录,Google Play和Google Play上的节目,无论您在哪里听到我们的声音,请给我们留下一个五星级的评论,然后与我们分享’我会在节目中阅读它,而且,如果您愿意’也是一个小企业主。是的感谢您一直以来的支持。是的

戴夫·汉密尔顿43:46
cool. Well, 那’是我所得到的。我们已经告诉大家我们的书了。所以你知道,你已经知道你是否没有’尚未出错,是您小企业的基础,我们’ll go and 那 links already in the show notes for you. So 那’s all we got. Thanks for. Thanks for listening. Thanks for thanks to Scott Reid for coming 上 the show. Thanks to you folks for the reviews and all 那 stuff. Keep moving 那 charm. Bye

阅读成绩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