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很乐意与以前的客人进行核对,以查看他们的工作情况,业务状况以及正在开展的新项目。今天,我们有一位连续企业家曾在展会上谈论他的经历和他最近的冒险, 市场M8。跟上总是很高兴 吉兰·拉夫(Kelan Raph).

加入主持人 戴夫·汉密尔顿香农让 当他们了解如何 市场M8 通过数字营销活动帮助各种规模的企业。

戴夫·汉密尔顿0:00
欢迎大家回来参加6月3日(星期三)举行的小型企业展览会的另一周。在这里,我们仍然远离隔离区,但每个人的威胁都很大。

香农让0:13
是的,你去了。你说对了。是啊,我’我对这个星期感到兴奋’的节目。你知道,我喜欢做小型企业秀的最好的事情之一就是它’使我能够与很多本来很难与之相处的人以及与我在一起的人保持联系’在过去的几十年里成为了朋友,并且看到了他们’与他们的公司做生意,并让他们参加展览,然后当他们开始新业务时,让他们回来谈论这些事情,因此本周我们将邀请其中一位来宾。和我’我真的很兴奋

你知道,学习了解他’一直在与我们的听众分享。

戴夫·汉密尔顿0:49
当然。用我’m gonna I’我会在通过任何采访时挑逗你说的话,这真的不是’t isn’采访的内容。但是,但是你说你在说你知道,他的

关于COVID-19的想法。及其对各个行业的影响。您可以在这里听到采访,以获得Carolyn’关于所有这些的想法。但是你说,希望我们 ’放在COVID-19的后端。你真的认为我们’在这个的后端?

香农让1:16
我做。

戴夫·汉密尔顿1:16
好那’s good,

香农让1:18
尤其是考虑到当前的事件,我必须进入这里。是的,我确实认为我们处于后端,并且对此进行了更多了解,并且事情将会迅速扩展。我认为今年第四季度’你会知道吗’在这里要经历数月的艰难时期,要使事情恢复正常几个月,让事情恢复正常,但是秋天将是光荣的。我认为2021年充满了机遇。

戴夫·汉密尔顿1:45
2021年将会是什么,我仍然认为这是20年代咆哮的开始。是啊。真正。是的

我认同。我的意思是’很明显,您知道,从喜欢,您

所有的东西’这是过去一个周末的本周发生的事情,人们达到了他们疯狂的疯狂程度,许多健康状况以及许多危险方式。绝对。坦率地说,’s, you know, it’发生的一些事情真是可怕。而且,就像,我可以’甚至没有把我的头缠住它,但是,是的。

你知道,但是我们很多’重新看到的是人们将他们的社会疏导准则抛到了一边。是的所以我们’重新知道,我知道很多真实的星期。是的是的,

香农让2:32
We’会知道的。哇好它’不仅是佛罗里达州和佐治亚州’没看到它的增加,对。他们是在几周前开放的,但现在在全国各地,人群众多,是的,我们’ll find out. We’会发现和我’我很乐观,就像其他一切一样。我们经历了这个国家的一切,我们’也会解决这个问题。而且 ’今天会有像您这样的人在倾听,帮助我们了解这些东西。还有你认识的人

想要解决问题,想要上班,想要一起完成工作的有生产力的人’s what’将会使事情变得更好。是的,行动,伙计’的动作。好吧,我们说,好吧,’这就是我们在开始时所说的,首先要弄清楚如何生存,然后’停下来,然后想办法如何成长。您知道,有些人以各种不同的方式弄清楚了,这很好。绝对。很多机会。是的,机会很多。好吧,当您创造新机会时,’我们将需要一个放置东西和存放东西的地方。然后’s是我们的赞助商linode进入的地方。因为在linode comm斜杠SBS是您’我将去设置服务器。而美丽的部分是linode已经做了很长时间了。他们确切地知道确保拥有真正真正有效的非常经​​济高效的服务器所需的费用,因为他们知道如何使事情高效运行。即使你’re at something

戴夫·汉密尔顿4:00
他们每个月5美元的纳米节点服务器,实际上每个月5美元,您可以设置一个服务器。如果您愿意,最酷的部分是命令行,所有疯狂的东西linode都为您提供了它。它’在那里,如果不这样做,它们的所有服务器(虚拟服务器和其他服务器)都可以通过这种方式访问’不喜欢那种东西,即使你喜欢,但你不喜欢’想要解决它,没问题,请使用linode Cloud Manager和您’很高兴去。如果愿意,您可以在同一系统上设置WordPress站点或VPN或同时在两者上进行设置,并且可以直接从其Cloud Manager进行操作,而不必’完全不必去命令行。他们真的知道他们’在做。你得去看看他们。好处是,您可以通过访问linode comm slash SBS提前向您的帐户中添加20美元的信用额,’Lidod e.com大幅削减SBS。是的,这意味着您可以免费获得四个月的Nano Server,因为您’重新成为节目的听众。所以去看看吧。

linode.com slash SBS 和 of course our thanks to linode for sponsoring this episode. 那’s what I got here. I’我很期待在这里与Kellan对话,在我们与Kelin对话之前,您还有别的吗?哦,我’m ready to go. Let’做到了。好吧,他’s 香农让. I’m 戴夫·汉密尔顿,这是小型企业秀!

吉兰·拉夫(Kelan Raph) 5:19
那 quick prototyping, that experimental kind of mindset. You know, if you take too long to try to craft or develop something 和 just go get your focus group feedback 和 keep iterating iterating iterating. Never go to market, then you’只是浪费时间。因此,最好的办法是遵循最低限度可行产品的精益创业心态,将其推出并实现商业化。

当我说商业广告时’就像真的有一个客户’s paying. You can’只是把东西丢给别人’的意见。你必须有真正的买家

香农让6:08
因此,我们很乐意与以前的客人再次签到,看看他们如何’re doing what they’取决于。我总是提到面试能够在几年内完成。

It’很高兴看到他们的业务如何开展新项目。所以今天我们有一位连续企业家。那’也是一个串行访客。在小型企业秀上,这将是他的第三次。我只是告诉他,如果您继续创办新公司,他可以继续回来。所以’总是很棒。是的’赶上Kellen Raff总是很高兴。凯文,感谢您今天加入我们。一世’很高兴与您交谈。是的感谢您让我加入香农。和戴夫。是的’很酷所以我想真正回到过去,你知道,当我们见面时,我感觉就像是这种音乐,你知道,你在为DHL工作,对吗?是的做物流和国际化的东西。我想,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请花几分钟讨论如何从企业界飞跃。

开始您的第一笔生意是因为您’我已经做过很多次了,你知道,我’我遇到了很多为航运公司工作的人,他们中的很多人都在谈论自己做自己的事情。他们’总是很着迷,也许是因为他们与这么多小型企业打交道。听起来很棒,至少从外部来说是如此。

但是大多数人因为’一个安全的选择。是什么促使您做出那种飞跃呢?然后一遍又一遍吗?

吉兰·拉夫(Kelan Raph) 7:25
耶,当然了。而且’很有趣,因为我实际上是在DHL工作的。甚至在我们见面之前,我就从大学为DHL工作。当我从圣塔芭芭拉分校毕业后,我就被国际错误所困扰,并且真的很喜欢所有的国际贸易。那里。接着

有点被我的一个客户再次吸引了,实际上是在寻找有人在美国扩展业务,所以我搬回了

to Los Angeles. 然后 was really my first kind of entrepreneurial

任务。当时设置了10,000美元,用于开设办公室,开设公司并完成所有这些工作。我们在三年内使该公司的销售额增长到约500万。确实,这真是火上浇油,非常不舒服,但与此同时,就像超级有价值的课程一样,并开始开发产品,为大型盒子商店开发了数百种产品,还有自有品牌的商品,还有我们自己的品牌。然后,在2003年,当洛杉矶港口罢工使我破产时,那时我的所有圣诞节交付都在水上,仅此而已。所以当时,我想,我要做什么,我’我会回到DHL,这次我想开始销售。所以我搬回了家,回到海湾地区,申请了入门级的销售职位,然后就成为了我的客户。实际上,我没有’甚至不必卖给您多么美好的一天。是的

我记得很清楚,还记得杰森(Jason),他曾是您的帐户代表,后来获得了晋升并向我介绍了我,我走了出来,看到了您的业务,并征服了所有Apple产品的翻新和维修。 , 对?是的’是的。是的是的那’好东西。是的,你’与您和您的妻子一起工作。而且,很酷的是,您知道,例如,我与您的关系,我有大约200个客户,服务的程度不如与您一样,但是能够走到前门并讨论策略,扩展和客户知道,客户价值与企业家和高管之间的关系是什么样的,而且还处于后门,并了解业务的约束是如何真正运行事物的,并且您知道,物理上可能存在的挑战。继续前进并开始自己的事业的动力是我刚完成MBA课程,DHL和经济今天都开始了。

坦克。如果您还记得,我们将无法’甚至没有正确地相信。我记得他们解雇了我,我想,老天,’关于时间,您知道。

但这有点推动力,就像DHL在美国减少90%的员工一样,对吗?我在那之前离开了,因为那只是’如果可以的话,不可能在销售中’无论如何都无法提供服务,所以

我制作的是一种最佳实践咨询业务。我意识到,看到如此多的公司,在线零售商,尤其是那些精益团队的品牌,’作为一个专业人员,我确实可以增加很多价值。因此,我离开了DHL,开始了最佳供应链的第一个版本,只是一个不同的名字。基本上,我们’ve的名字听起来很成功,您知道,每年有五个,六个,七个转型物流项目,将物流外包给第三方物流公司,扩展到新的国家,与FedEx和UPS重新谈判合同,并且做得非常成功我们也开始开发软件来做到这一点。我参加了一家合资企业,我认为这是在演出的第一集《大运河》中。是的,大运河。究竟。通过天使的整个筹款活动来传递。然后进入A轮融资,筹集了大约六百万美元或700万美元。聘请了整个专业团队来真正发展和壮大公司。然后在2018年,我们最终将业务出售给ch Robinson,然后我基本上只是重新开始了我的供应链实践,您知道的是更多咨询服务。那’很酷所以,是的,就是这样’一直很有趣’很高兴能与品牌和客户紧密合作。就像你们在TechRestore上一样。

香农让12:02
是的 ’很好,好东西。我仍然希望在某个时候能通过邮件收到DHL发票。这些年以后,我的意思是,我们过去了,有数十万美元的差异,试图通过它只是一场灾难。我还没有’直到您提起它,几年都没有想过。所以,但是,是的,它’s a tough thing.

吉兰·拉夫(Kelan Raph) 12:24
是的 ’很难做。我的意思是,即使是其他大公司也面临着发票问题,’s, it’当然是一个真正的问题。以便’我们实际启动的一项服务是审核服务,以确保您’重新正确构建,然后代表您是否’t.

戴夫·汉密尔顿12:40
好吧’s I mean, that’s smart. It’s a problem, you know, exists 和 you know, how it exists 和 how to look for it. 那’s, that’s, that’s, that’如何建立良好的业务。嗯是的,

香农让12:50
那’通过找出那些问题来解决问题。所以我知道,您有很多事情要做。我一直认为戴夫和我有很多事情要做,但是接下来我看一下您的LinkedIn个人资料,然后是sec man,看看这个。他’s doing this. He’s doing that he’与最佳的工作一起工作,与延森物流一起工作。现在你’我们有了这个新的公司市场伙伴’再说下一个。您如何有效地管理自己的时间?并优化您对每个公司的影响’重新参与?我的意思是,这是否充满了委派,或者您确实会前后摇摆,因为’我发现自己是一个挑战,你知道我该怎么办?’最佳的最佳方法?您知道,我的时间,以及您如何做到这一点?

吉兰·拉夫(Kelan Raph) 13:34
是的,大部分时间都不好。冥想很有帮助。要知道,真正专注于专注。划分,我’我一直都能做得很好。您知道,像Google日历这样的日历可能是第一名。是的并感谢上帝为我的团队。这对于阻止和解决操作确实有很大帮助。 HubSpot,它是有史以来最致命的CRM和市场营销应用程序,而且您知道,它像一个链接,可以像我一样安排会议’永远不会来回选择时间,哦,没有那个可用的时隙,哦,我们可以将其更改为现在的时间吗?在哪里’缩放链接?就像,我不’根本不这样做。我只有一个小链接,人们点击它并在我的日历上设置时间。而且,很棒的手机,因为我’最近五年来,可能至少每两周一次。因此,很明显,您知道这些应用程序和一封电子邮件会很有帮助。但我想的不是’敏捷策略。我了解到了进行软件开发的过程。一世’确保您熟悉敏捷过程,在该过程中您基本上设置了工作冲刺周期。我们进行一个星期的周期。因此,每个星期一都是星期一,每个星期五都是星期五。我们在这两天举行了固定的会议,之间的几乎所有事情都只是执行。这样我的团队可以在手机上通过短信与我联系(如果有的话)’是紧急的事情,但是如果我’我错过了一个会议,’这是我唯一一次收到他们的来信。他们自己内部都使用松弛,但我不’t, 我不’不需要那么做。因此有很多代表团。它’您知道,有很多方法可以使人们拥有自主权,能够自己做事。而且,您知道,我们真的很少有什么要扑灭的。它’很好。然后,这使我有时间通过​​实际坐下来写营销信息之类的东西来提高客户的工作效率,从而更具战略性。然后,我也有时间每周与每个团队进行一对一的会谈。

香农让15:49
那’s cool. Yeah, makes sense. 那 Agile. Sounds like the way to go.

戴夫·汉密尔顿15:55
听起来像你’在如何运用敏捷方面,我和我都非常有纪律’坚持成功的关键在于坚持不懈,而不是仅仅采纳其中一些听起来像您已经在做的事情那样的事情。

凯兰·拉夫16:13
完全。我以前不是那样的。过去,我过去总是想,好吧,好吧,今天我们取得了什么成就,但是,就在那儿,几周到几周,这真的很有帮助,并且要耐心等待发生而不是强迫他们发生,而确实发生了,尤其是当您让人们拥有这样做的自由时。

戴夫·汉密尔顿16:33
好吧’关键是,正确的是给人们带来一定程度的自主权,让他们有一定的自主权,以便他们能拥有主人翁意识,并且可以做到这一点,而不是哦,是的,迈克,你知道,有人在我的脖子上呼吸。

凯兰·拉夫16:44
完全如此。另一件事是设定报告的期望,所以这里’例如,营销团队负责每个星期五报告某些指标。所以我不’t have to ask them

It’而不是像我一样养成哦的习惯’看过很多企业主,今天的销售额是多少?或者这个月的销售额是多少?和他们’再问问题,然后他们不得不等待回应,有时会使人感到紧张,而只是说,嘿,每个星期五下午给我销售。然后让个人举报,并养成习惯。然后现在’无需再进行对话了,这只是发生了。如果没有’t happen, then there’一段对话。但是那’s that’是另外一次谈话。对?是的,绝对。是的让’s go. So, yeah.

香农让17:31
因此,请向我们提供有关您的新业务伙伴的详细信息。创办另一家公司的动力是什么?你们在那里做什么?

吉兰·拉夫(Kelan Raph) 17:41
是的,所以我’您从事销售工作已有20多年了,您知道,与客户打交道非常紧密,营销人员是提供报价并建立客户的人。和我’我看到营销做得非常好,我’我看到它做得不好。在大运河。您知道,当我们获得所有这些资金时,其中很多是用于营销的,很多是用于销售和营销的。因此,我知道在全国各地的会议上,以及部分营销内容的创建过程中,我看到了它是如何完成的,并真正爱上了它。最终,我感到自己可以扩大自己的规模,而不仅仅是一次与一个客户交谈和推销的销售,而且,从长远来看,这一切都变得更有价值。因此,当我离开运河时,我开始做一些销售代理商的工作,我们正在帮助合作伙伴公司提供服务,以将其推向市场,并且,您也要了解介绍情况,并进行类似的介绍。然后我 ’d在开发CRM流程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从实施到培训以及自己使用CRM的所有过程。所以您知道,从Zoho到Salesforce的每个人都认识HubSpot。在这两者之间,我看到Marketo与Salesforce一起与赠款渠道一起使用的方式,并非常喜欢它。许多从事此工作的人没有’不太喜欢它。显然,Adobe很喜欢它。然后’这就是为什么他们为此付出数十亿美元。

而且非常昂贵。因此,大约一年半之前,我们决定尽全力优化并实施HubSpot。他们自己刚刚推出了CRM系统。它很轻但是很灵活。因此,我开始雇用一个团队,并在HubSpot上建立销售和营销的所有流程。然后,大约七八个月前,HubSpot与我们联系,说,嘿,你们真的是销售向前并真正使用CRM的人。您如何看待与我们建立销售合作伙伴关系的销售代理?因此,我们成为了HubSpot的合作伙伴,并从他们那里获得了非常好的支持,您知道,不同的入站策略确实学到了很多东西。真痛苦整整一年就像,您知道,学习可能非常痛苦,也可能非常昂贵,尤其是当您拥有一支团队’重新付款。但这是值得的。因此,我们在去年结束时感到非常有信心,可以基本上拆分出一个名为MarketM8的数字销售和营销代理。

然后’这是我们如何开始的。所以我们’一直在实施HubSpot。我们’一直在LinkedIn上进行所有目标网页,表单,报价和入站营销。许多集成系统,例如Salesforce以及类似的东西。你不’不必使用HubSpot CRM,您可以使用任何一种。如今,使用API​​的所有东西都是可以连接的,但是,是的,我完全爱上了它,并开始看到它的工作原理,并意识到这可以成为一个整体。

香农让21:02
那’很酷因此,如果你们正在做,我的意思是说,我说的一切都来自您所说的LinkedIn东西直销社会化媒体按点击付费广告系列’是相当广泛的权利吗?

吉兰·拉夫(Kelan Raph) 21:17
是的,我们不知道’每次点击付费不多,但其他所有东西绝对更多地是社交内容的创建和分发。有人告诉我,内容为王,分配为王后,而特朗普’s, 和 it’超级真实,就像您可以写出有史以来最好的白皮书,但是如果没人读过,’完全一文不值。

香农让21:39
是的,绝对。是的所以你知道,我看着这些东西,作为一个小企业主,你知道,在那里’就像您说的那么多,让您的内容无处不在’有这么多不同的地方和地点,例如,您知道我在哪里专注于这些东西,我想’s是您认识的客户类型,需要帮助的中小型企业,您知道,也许微调您知道他们的信息,以及在哪里知道’的LinkedIn或Instagram,或者您知道,Facebook,您的客户类型吗?

吉兰·拉夫(Kelan Raph) 22:12
是的,完全是。因此,我们与初创公司一起做了大量的战略工作,包括创建消息以及谁’目标市场以及如何接近目标市场 ’提供所有这些。但是我们在与企业合作方面也有很多经验。因此,我们有几个收入达数十亿美元的客户,’会帮助他们解决一个特定的程序’重新启动新部门,某个地区或某个渠道(例如,仅使用LinkedIn),例如销售人员的公司页面和专业资料,然后帮助他们创建流程,然后实际执行流程。所以我们做了很多工作’re we’传统上,再营销是由营销人员在内部完成的。现在,事情只需要更快地扩展,就可以’s it’可以更快地雇用像我们这样的服务。

香农让23:06
当然。当你与这些人见面时,你’重新设计项目,我的意思是,您听到关于数字营销的常见误解吗?一遍又一遍,相似之处在哪里?你们如何克服这些?

吉兰·拉夫23:22
是的,我认为第一误解是数字营销的成本很高。而且您知道,人们相信因为是这样’非常昂贵。如果你 ’重新考虑像Facebook或SEO或Google广告这样的营销方式。那’超级好,超级贵。但是,营销本身基本上是在考虑您自己的业务和服务,您最擅长的方面,然后将这些信息和报价有效地带入目标市场。因此,效率低下会想以一种非常有效的方式向每个人发送邮政编码,这会让您更加了解和更加有针对性,然后’只需向他们发送一条消息,您就必须向他们发送12条消息’要真正突破,您知道,如果您只是保持,知道冷调用整个列表,您的目标就是到达列表底部并翻页,’如果您不打算上班,那么您确实需要集中精力,并给您提供时间和精力,让您当时真正希望成为客户的潜在客户。而且,您知道,我相信行销确实是DIY,例如,您绝对可以自己做。当您想开始花钱时,就想扩展规模。因此,当您发现一条有效的消息时,您当然可以立即开始在广告上花钱,但是您不会’只是想在一堆广告上投入一大笔钱,然后看看有什么用。因为它’一旦停止花钱,您的需求就会枯竭。

香农让24:53
您必须先测试然后进行迭代,对吗?看看一项测试实际上需要花12倍于某人的参与量。

吉兰·拉夫(Kelan Raph) 25:02
是的’s似乎是正确的。是的是的令人震惊和沮丧

戴夫·汉密尔顿25:09
那 number that’低于我第一次听到这个数字时说的次数,要知道,大约是20年前的30年代,当时是20年代的高温,几乎是这个数字的两倍。首先是向我解释的,并且,您知道,这种营销是一对一的,例如,

香农让25:29
现在也许吧’更专注,您可以,也许这可以加快速度,就好像您’re, you’重新将其提供给合适的人,这很有意义。

戴夫·汉密尔顿25:38
当然可以。

吉兰·拉夫25:39
确实如此’一般,正确,有时甚至在那里’例如,您知道,您得到了推荐,并且您开了一次会议,然后他们要求您建立一个帐户,但是’关于这一点的更多信息是唐’如果您决定由该公司决定放弃’如果您接听电话时,如果接听电话的人说我们’不感兴趣,这就是他们’重新训练这些日子必须做的事情,因为有这么多的呼出电话或呼入电话,对吗?而你只是说’s okay. And I’我会的,我会的’ll, that’s, you know, let’转到下一个。因此,尝试一些不同的事情。唐’不能打回同一个人。你准备好买了吗?它’更像是与控制器联系,您知道控制器适合财务解决方案或与客户服务联系。如果你认为在那里’您可能可以在这里提供的东西。要求介绍。那’s what’对LinkedIn感到惊讶。而且,是的,这太疯狂了。因此,上周我在LinkedIn上获得了10,000个连接。是的’s insane. I can’甚至不相信’我什至很难跟上,我大概有150个连接请求,这些请求都坐在那里,我正在经历,对,未决,但要点是,我拥有所有这些连接,我大概只能得到一个请求每月介绍给其他人。所以我的网络。

我的意思是,这些通常是我上周收到的,来自一位风险投资家说的“嘿,我’我想雇用这个人作为我的一家初创公司的首席执行官,你知道吗,你能给我一些背景吗?是的,我想每月一次’人们为什么不要求那个?你们知道,是的,仅因为个人介绍值得这么多钱。我的意思是,与其说他们叫了十二次,不如说他们成功率是20%或类似的水平,是的,我’我总是感到震惊的是,人们经常忽略LinkedIn,以及您在该站点上以及该平台(如果愿意)的强大威力,声誉,信誉,网络的力量。因此,就此而言,您是否正在积极招募那些您所关注的人或系统的一部分’您开发的应用程序是否希望市场伙伴是您是否正在寻求业务帮助,并且希望您使用自己为自己的帐户提供的技术来在那存在业务?完全。那’是我们的主要服务’re offering where we’再次看到最大的成功是LinkedIn,您知道,利用LinkedIn,大约六周前我们就此做了一个网络研讨会,关于您可以做的事情。而且’完全免费。你不’不必付钱。我的意思是,我建议您以每月79美元的价格获得Sales Navigator,但是’值得它的重量。你不’完全不必支付任何广告费用。您可以建立一个良好的网络,并且可以保持领先地位。

大约六个星期前,我有一个最大的客户现在与我联系,说,嘿,我’我刚刚从这家全球三皮第三方物流公司得到一份工作,以经营一个新部门。和她’就像,我爱你’在LinkedIn上做。我喜欢你的写作方式。

您想获得的内容,您知道吗,你们帮助过我了吗?它’s like she’就像预售。很好,你知道吗?是的,对。你给我一个建议。哦,天哪,太好了。以便’s what inbound is. 那’您所知道的HubSpot还教会了我们有关您进行所有这些内容创建和消息传递以及所有这些工作的知识。然后,您便拥有了一个不错的形式,那就是当有人准备好与您互动时,他们便可以继续这样做。然后节省您的通话时间。所以你不’不必再追人。哦,他们’在那里。就像我说的,你’已经是他们的可靠资源。他们’再来找你。那么整个销售关系中的销售基数,基础是完全不同的,对吧?

I’我坚信那件事就是它’更加个人化,’s, that’s why we’有点结合销售和市场营销。我们’代表销售专员进行市场营销。这样,当他们看到某人时,您就会知道品牌和人,’他们是那个人’re

联系他们’re not, they’不打算聘请公司并拨打他们的800电话’re going to, they’他们将一直与Dave或Shannon联系,因为他们一直在见他。因此,我们要做的就是帮助制定策略和消息传递,以及内容日历。然后,我们与HubSpot集成在一起以跟踪所有情况。因此,您也可以了解我们所跟踪的公司’重新尝试吸引他们,然后将这些公司中的人员变成特定角色,然后跟踪他们收到了多少条消息’我们已经收到了,我们发送了什么消息?我们给他们打电话了吗?我们在那家公司还认识谁?利用这些关系?是的’s good. It’s really smart.

香农让30:44
是的 is good. So I want to ask you a couple of kind of timely questions here. You know, we’在这中间。好吧,也许我们’re 上 hopefully we’在这个COVID东西的后端。您是否不得不改变您的任何业务惯例

不,你’re you know, you’重新分配。但是我’基于我们的服务,请确保您必须实施一些更改,以及如何操作,甚至可能要为客户提供服务’最近几个月都经历了。

吉兰·拉夫(Kelan Raph) 31:13
是的,我们’re, we’重新设计。那是因为,您知道,我觉得人们可以在自己想住的地方做最好的工作。而且效果很好。您知道,过去五,六年来,我们一直是变焦的主要用户。这样’没什么新鲜的。我们的客户,商业模式已经改变。我的意思是,我们的一些客户实际上已经倒闭了,对,而那些’不得分发产品或出于任何原因而没有问题。但是,您知道,营销预算已经发生了变化,人们过去在会议和旅行上花费大量金钱的事情,面对面的东西现在都变得不可能了。我认为’这将是一个重大而重大的转变,以及营销费用的支出方式,以及’您要问的问题它已经在向数字化发展。但是,您知道真的很开心吗?人们的销售人员在偏僻的地方,人们在家工作,工作效率更高,而且从不开会迟到吗?我的意思是那里’没有人,你怎么能迟到?对?能够在笔记本电脑上记录笔记,甚至记录对话,以便以后记录笔记。能够立即使人们参加会议。您知道如何记住它的尴尬吗?我不’t know if you’曾经有一个销售人员进来,然后打电话给他们的团队’s remote. It’有点稀有。是的什么’是Wi Fi,而这根电缆没有’无法正常工作,为什么显示器不工作?而且’s like, it’真是浪费。就像,您可能知道,要花一个小时将其花费到15分钟之内,让所有人都在那里,并保持警惕,随时准备出发。它’s great. And then it’这样才更有效。我相信。

香农让32:55
你们应该检查otter.ai并在缩放会议进行时进行实时转录。好不可思议。它’绝对是魔术。是的’的天哪。好吧,关于同一件事,你知道,你’re you’确实,当我想到供应链专家时,我总会想到你,因为你的经验深度是,你知道,’深刻而广泛。所以呢’您对COVID的影响有何看法?同样,以及我们目前在供应链上与中国的关系?我的意思是,您认为事情会以某种方式回到以前的样子吗?他们会有所不同吗?并且您是否为物流客户提供建议,以及这些变化将如何进行?将会

吉兰·拉夫(Kelan Raph) 33:40
是的,我想我们’再也不会去看或体验以前的样子。这只是一个巨大的变化。而且’不仅是供应方或关税,’甚至需求和消费也将发生巨大变化,例如看着汽车,例如汽车。我的意思是,特斯拉已经开始接管汽车,而优步则以这种乘车共享模式取代了Uber。现在你不’甚至不需要汽车,因为你’不在任何地方开车。而且’s, it’您知道,这将彻底改变,对许多公司而言,这是无法恢复的,而且对于许多行业,餐馆而言,这确实具有挑战性,您知道,我听说有25%到80%的餐馆将倒闭,’您已经知道,业主最初是在没有很高利润的情况下投入他们的生意。当然。然后,服务人员的所有后果都会创造机会,但是,我的意思是,如果餐饮服务对人们来说尤其困难,那’很难在餐饮服务上保持成功,有些人显然可以而且非常擅长。但是,但您知道,他们中的大多数将在第一年倒闭。无论如何。我觉得这部分业务是’习惯于定期进行自我改造。是啊。

你知道我的意思?就像我的意思是,有很多业务受到COVID的影响,这些业务通常不会那么动荡。但是,一开始我会很不稳定,我想我是说,我不’意思是说,对所有经营餐馆并遇到问题的人不敏感,但从事该行业时,您知道,’s, you know, you’重新经营,而且,你知道,’的餐饮服务,对。所以得到它,一次犯错,那可能就是结局,无论其他事情如何’围绕着你。所以’生意很艰难。是啊。耶,当然了。但是,像传统的那样,好吧,’重新生产这个产品,我们’再说,要让我们的乡亲深入中国,而我们’再做一次,我们’重新输入我的意思是,仅仅是

香农让35:48
您在物流工作中是否看到过任何东西,或者听到过有关什么的信息,嘿,什么’像在这里制造它的实际成本?

吉兰·拉夫(Kelan Raph) 35:59
你知道,对我来说,神秘地’在南美之类的事情,诸如此类的任何转变,或者人们只是坐在场边,都可以肯定地知道,例如在附近采购和做更多的本地事情。你知道的,如果你’在墨西哥再制造然后 ’重新支持我们的邻居,对,哦,然后您而不是空运一些迟到的交货或其他问题,您得到的是卡车运输,就像超级高效甚至铁路一样,效率更高。而且,您可以根据需要每周或每天进行运输,就像汽车行业一样,您可以像在美国那样制造汽车,就像特斯拉这样的高科技汽车一样。美国的一切。我认为,解决这一近岸问题的最大好处是,银行的资本能够进行资本支出投资,并且可以创造就业机会’投入到这些程序中的钱真是很多钱,’您知道的投资回报率’将会有六年的换新期

把它从中国带到墨西哥’s like, okay, here’一张支票。您知道,而五年前,它就像十年前的最低成本模型,就像您想找到最低的着陆成本一样,但是后来’这是不可持续的业务。您’有很多人飞往中国,你’你知道,人们通宵工作,你’就像所有这一切,就像真正复杂的供应链一样。他们不’根本不需要那么复杂。随着技术在制造业中的应用,将更多地转向自动化和机器人技术,而不仅仅是廉价的劳动力。那已经自然地发生了。所以现在我们’我认为这个问题以及很多保护主义,关税和类似的东西以及将工作带回家的方式,我认为’只是向近岸传播的更大浪潮。不论是在美国还是在墨西哥和中美洲。是的,这很有意义。是啊。一世’我也听到了它’看看那很有趣。

香农让38:01
好吧,所以我想问你一个我们经常问大家的问题,我’我曾经问过你这个问题,但是你可能在最近一两次就犯了一个错误,我想也许是几年前我们聊过的,’总是值得您重新探索它,您知道,您知道我们喜欢错误。它总是使我们感觉更好,因为我知道我制造了很多。戴夫几乎没有,但是他们教给我们很多东西。你懂?你有错吗’ve made? And even it’s the same 上 e you’之前已经讨论过,有些东西缠在您身上,并教给您一个宝贵的教训,您知道,在您的某项业务或您自己的某项业务中,您可以建立这样的品牌,并可以与我们的听众分享?

吉兰·拉夫(Kelan Raph) 38:36
是的,我认为这是那种快速成型,那种实验的心态。您知道,如果您花费太长时间来尝试制作或开发某些东西,只是去获取焦点小组的反馈,并不断重复进行迭代。永远不要去市场,那么你’只是浪费时间。因此,最好的办法是遵循最低限度可行产品的精益创业心态,将其推出并实现商业化。当我说商业广告时’就像真的有一个客户’s paying, you can’只是把东西丢给别人’的意见,您必须要有真正的买家。然后不要’t expect that it’将会是本垒打。就像你知道的那样,你期望你’重新犯错误期望你’将成为热门歌曲,并从中吸取教训,并期望您’重新更改产品。例如,如果您’重新制造,你不’第一次订购10,000个单位,然后期望,哦,’通过在您休假时制作最多的单位来获得最低的成本’甚至没有卖出第一台。好像您赚到100并开始创业,然后开始业务实践,然后通过行动进行迭代,迭代,迭代并弄清楚会好得多,这不像在以后计划辩论和协作那样。耶耶耶。我知道了。

做吧

戴夫·汉密尔顿40:02
是的,就像你说的做生意’t treat it like it’是静态的。您’re you’不断练习和学习,并不断进步。我的意思是’s going to naturally happen anyway. So lean into that embrace it 和, 和 truly treat it like a practice. 那’很有意思。是的喜欢它’s great.

香农让40:21
It’s all it’很棒的东西。我的意思是,我总是喜欢追赶并与您交谈。您在很多方面都有一个真正有趣的框架。和我’m,我喜欢看着你扩展到不同的事物。它’太好了。再次感谢您今天与我们一起聚会。什么’听众与您建立联系并了解更多有关做市商的最佳途径?

吉兰·拉夫(Kelan Raph) 40:43
LinkedIn是最简单的。给我发送邀请,以发送有关小型企业表演以及您有任何疑问的个性化消息。我们’ll be happy to connect with you. 那’这可能是最简单的方法,您也可以

也可以从我的个人资料中找到我的公司,以公司为基础,他们’还请确保为您和其他所有人将该链接放在显示注释中。

香农让41:08
是的和我们’也会将节目发布到LinkedIn上,因为我们知道资源是多么的好。所以,再次感谢您Kalyn,您知道,我们’我们会一直保持联系。谁知道您可能会在来回开展新业务时来回。

吉兰·拉夫41:21
I would love to. 是的,我们’祝贺您刚出版的那本书真的很酷。我也很感谢Poshmark,谢谢。我认为它 ’是一家超好的家庭式企业。

香农让41:32
是的,这两个头衔都做得很好。而且’我知道,这是演变的一部分,就像您谈论并创建传播我的品牌的内容一样,然后还有Small Business的品牌在那里露面,所以我们可以吸引更多人参与想要过着Dave经常谈论的迷人生活。也一样

吉兰·拉夫41:50
I’也会很高兴在LinkedIn上为您分发更多的东西。

香农让41:53
Awesome. 是的’太好了。感谢Kalyn,我们非常感谢您今天的宝贵时间。

吉兰·拉夫(Kelan Raph) 41:57
多谢你们。

戴夫·汉密尔顿41:59
一如既往,老兄,我强烈反对您,我觉得我从那件事中学到了最多。

你知道,他是他的全部。然后他掩饰了一下,我想让他再挖回来,但是后来我们有了更好的东西。所以我没有’但我在这里记了一下。关于您的全部信息都知道,如果您拨打所有这些销售电话或外展电话的唯一目的是到达页面底部并翻页并转到下一页,’态度错误。而且’s that’s what a great it’并不是真正的类比,而只是一个很好的描述。是的,因为我敢打赌,特别是新推销员,’s what they’在做。哦,我叫每个人都称他们为我干的事。你知道,我的意思是,那里’问题在于,在实践工作的基础上,存在一些真理。我知道如果我拨打100个电话,’我想得到1015潜在客户的数量,然后再从那里通过漏斗过滤掉。因此,有一个到达页面底部的目标,就像其中有一些价值一样,但是需要加以调整,嗯,您知道,您为每个调用付出了多少努力?您知道,因为如果您的唯一目标是让该人离开电话,以便您转到下一个。好吧’无论如何都会抓住的。

香农让43:25
是的’是的。他使用的另一个我真正喜欢的名词是他学会了扩展自己时就学会了。哦耶。我想,哦,是的’s huge. Because I need to figure that out. Yeah. 那’s right. And it’只是最大化,因为他’这是一个完美的例子。我们’我之前在节目中谈到了’ve Scott Adams谈到了人才库。是的,在他的一本书中,我真的必须在所有方面都失败了,但仍然是成功的。

您知道,您可以看到,正如他所说的很好,我去过DHL,我做了这个,然后我做一家产品公司,工作了一段时间,然后停下来,然后又回到DHL。然后,我启动了一个围绕物流的业务,然后我构建了一些软件。然后我们出售了该软件。现在我’一路走来。他’一直在做营销。所以现在我’我开始从事这项营销业务。所以’只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拥有所有这些不同的才华,并将它们聚集在一起可以帮助您取得成功。所以我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例子,我强烈建议人们效仿。是的,不是,是’s good. It’太好了。行。好吧,我认为这将在“小型企业”展示会上再进行一周。是的,请确保访问我们的赞助商linode comm slash SBS。当然,请确保进行商业表演co slash的错误,以便您可以获取kaelin提到的我们的错​​误书的副本。我们’我会链接到香农’展示笔记中最漂亮的书,当然是因为Kellan提到了这一点,

戴夫·汉密尔顿45:00
我不’认为我今天还有别的东西。你做?

香农让45:02
我觉得’是的。最后一件事,我们知道’d请您给我们快速回顾。无论你在哪里’今天重听。当我们帮助您度过迷人的生活时,它对我们的生活产生了巨大的影响。

戴夫·汉密尔顿45:11
在那里。非常感谢你。谢谢大家。慢慢来。

阅读成绩单

 

 

分类: 来宾

1 Comment

Izavella ·2020年6月4日上午11:02

真的很棒!
很高兴对科兰有更多了解。

伟大的建议。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需的地方已做标记 *

该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 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