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is ripe for disruption. In K-12 public school systems 那 have bloated administration and teachers 那 never have enough funding to properly run their classrooms and the cost of college increasing exponentially and saddling young people with massive debt as they are just started out. Today we are excited to learn about a new way to help offset those college costs with the founder of OnlineDegree.com, 格兰特·奥尔德里奇.

香农让0:00
嘿,欢迎收看另一集小型企业秀。一世’我很高兴今天有你在这里,因为我们’对此客人真的很兴奋。它的及时性。它’几乎就像我们计划的那样。对?它’s, it’s, it’几乎就像我们计划的那样。是的是的好吧’谈论的是大学和非传统道路,较便宜的道路,而不是亲身道路。我的意思是,所有这些事情都是非常及时的,因为很多人现在出于很多原因。是的,它’s great. I’我真的很想听听格兰特(Grant)关于他的生意以及他如何表达的看法’受到影响以及他们如何’您了解,适应并了解他们的身份,并了解他们如何’再颠覆及其对高等教育中某些问题的颠覆计划。我认为它’s gonna be great.

戴夫·汉密尔顿0:50
No, it is great. He He is 上 e of those people 那 was sort of setup, as we all do. When we form our businesses. We look down the road and we say yes, I see future success for this thing 那 I’m putting together a year. And 那’s not the 上 ly thing we look at. In fact, we talk a lot about looking at other factors to like, is this the right business for you? But sadly for grant, 上 e of those things was Yeah, I see down the road 那 那 we’re, you know, we’re going to have more and more school 上 line. Well, turns out, things got a little accelerated in grants world and 那’s not necessarily a bad thing. In fact, 那’真是一件好事。

香农让1:25
是的我真的很喜欢听到另一件事,因为我自己就是这样,如果你’我曾经被困在自己的生意中,而且你知道,’s a it’s something to really have to come to come to grips with. And he tells a great story about 那 and, and I’我非常期待与所有听众分享。耶,当然了。我想与大家分享的另一件事是本周的赞助商,这是[email protected]斜线SBS。

戴夫·汉密尔顿2:00
当您开始开展业务时,当您在开展业务时,您将以某种方式使用服务器,这可能不是整个业务所依赖的东西,或者可能是,但是您’重新将服务器用于某事。并且您想确保将托管服务器的人与知道他们的人一起’re doing. And they’ve been doing this for a long time, and have iterated their own business to better serve customers just like you. 那’s linode做了什么。我们谈论了很多细节。当我们谈论赞助商时,他们都是原生SSD,拥有40 GB的网络,拥有行业领先的处理器,您可以从其10个全球数据中心中的任何一个中进行选择。我们之所以共享这些东西,是因为作为研究人员并与向我们出售服务器的公司签约的人,我们知道这些都是至关重要的。但现实是你不’不必担心,因为’s linode job. They’ve已经弄清楚了重要的事情,然后

他们只是为您提供它们。所以’s really easy. You just go to Linode.com/sbs. Now you go to 那 URL for two reasons. Number 上 e, it helps them know 那 we sent you and 那’s a good thing for all of us helps to show all of 那 but there’s something in it for you very specifically. You get a $20 credit just 通过 visiting linode comm slash SPS, their lowest priced server starts at five bucks a month, so you really can experiment and maybe even just run for a little while 上 那 $20 credit at linode comm slash SBS our sincere thanks to linode for sponsoring this episode. All right, Shannon, anything else? No man, I’我准备走了。好吧,让我开始讨论。是的,赠款有很多好话要说。他是香农基因。一世’m 戴夫·汉密尔顿,这是小型企业秀的第281集

格兰特·奥尔德里奇4:02
因此,我认为通过了解自己并知道,嘿,我不应该’甚至从事这样的事情,我必须要做,而我不’t know anything about this, or kind of cutting yourself off at the past, in a way 通过 starting at the very top is the first key thing I would suggest back to my early point. And then the 上 ly thing I would also suggest is 那 and I’ve definitely been a victim to this all throughout my 20s and early 30s was thinking I know more than I actually know and not relying 上 good counsel and advisors. Because to the point of your show, right this is this was your show would be an example of 那. You it goes back to 那 Greek wisdom, right you know, the 上 ly true wisdom is you know, nothing. And 那’s 那’在我的经历中,我总是如此。因此,如果您愚蠢到可以继续走一段比没有好的辅导员应该走的路更长的时间,它可能会压垮您

香农让5:11
嘿,您知道,我们在这场演出中谈论了很多颠覆性的事情,您知道,新的想法,新的做事方式。我,我’我真的对我们充满热情’今天我要再谈一谈,因为我认为教育对于颠覆来说已经成熟。你懂,

我有孩子,我的一个孩子刚刚大学毕业,我’m just starting, you know, another 上 e, my last 上 e 上 their college career. I hear about K through 12 public school systems 那 you know, teachers never get any money 那 way too much administration and, and then the cost of college and how it just increased exponentially. And, you know, he just tears me up to see these young people with massive debt as they get started out because it holds them back 从 taking risks, like starting your own business. So today, I’我非常高兴能够了解更多有关新方法和业务的信息,以帮助他们

可以抵消这些大学的费用,并且可以和online degree.com的创始人一起看一下大学的整个业务。格兰特·奥尔德里奇,格兰特。非常感谢您今天在这里。

格兰特·奥尔德里奇6:13
嘿,谢谢你们有我。一世’m, I think we’都是大卫。我知道,我们’re just ripe to have this discussion today cuz both our kids are 那 age. Perfect. I did 那 when I saw you were 上 the list. It was like, Oh, I could pick this guy’就像,我’我也会告诉你这也是有必要的。一世’我有三个三岁半以下的孩子。所以我’m going to be getting a quite a shotgun blast in about 16 years here. And so I I essentially need a solution so 那 I don’毫无疑问,我实际上有能力负担他们的大学学业。

戴夫·汉密尔顿6:45
Well, my presumption would be 那 and certainly this has been changing even over the last 15 years, 那 over the next 15 years, the the picture of higher education will change dramatically. And you might ask be okay. But as with any good entrepreneur, you’不要依靠别人来带你到那里。您’re figuring out how to make it happen. 那’太好了。好,好

香农让7:08
所以,我想谈一谈,我也想深入研究公司的内容,但也想了解您的背景,您知道如何到达这里。您知道,是什么导致您开始第一笔生意的?然后您知道,是什么促使您开始在线学位的?

格兰特·奥尔德里奇7:25
是的,你知道,我想是为了理解我的故事,是的,我想这是每个人都会喜欢的东西,对吗?因为我们总是问自己是认识的企业家,所以为什么要这样做呢?知道在最长的时间内真正激发了我们的动机,并且,当我回到小时候,我’我一直想要自由。你懂的’s funny because he’即使您知道一个小孩子,您也会问,知道,嘿,嗯,您的意思是自由意味着您想吃点什么或随时上床睡觉吗?不,我真的很想喜欢生活方式,自由地拥有创造力并能够做到。

我想做并建造东西。从小就具有讽刺意味的是,我确实没有’我什至不知道那真的意味着什么 ’我一生中没有任何企业家。我的父母是老师,这些老师当然也会在后来的故事中重蹈覆辙。而且,我知道,所以我从没有受到金钱方面的驱动。我认为我们三个人都会同意很多次,’不是钱,钱不是钱的主要部分,长时间的工作,’的努力。真正是关于自由的。因此,具有讽刺意味的是,我真的感到,在大学毕业后,当我进入初创公司的时候,我想很多人也可以体会到这一点。我成为追求自由的奴隶。当然可以,您知道’如此容易地在您周围建立积木,使每天的生活变得痛苦,您会陷入困境。我可以在上一次创业时就了解其中的一些事情,但是基本上,我有点是从上一次在线学位开始之前的那一次经验中得出的,我说,你知道吗,我’这次我要以自己的方式做事,过上我想过的生活。它真的成为了创世纪,并转变为我现在想要的生活,

香农让9:08
Yeah, 那’太好了。你知道,我们在我家周围说了很多话,因为我,我妻子与我一起工作。和我们’做过各种生意和事情。我总是对我的孩子说,我们真的不’没有自由。但是我们拥有的是灵活性。

因为我有同样的感觉,你知道,你在哪里’re the responsibility net 那 I call it is massive, you know, for these businesses 那 you start, but but hopefully you can get some flexibility. And you’对。我认为,对于大多数成功人士而言,推动力与金钱无关。它’s about doing something different, building your own life, and like Dave likes to say, create 那 charmed life 那 we’re all looking for.

格兰特·奥尔德里奇9:48
那’s it. 那’完全正确。你呢’re right, those those responsibilities. You know, definitely add a twist, you know, 从 when we were, you know, young and had no kids before we started businesses, but 那 but 那’s you

对。我真的觉得,我’ll tell you exactly what happened I almost after 2015 to give you the background for 通过 2015. For me, it was probably the best year of my life. In 那 year, I had exited my prior startup, which had been about an eight year journey. I had married my wife, and we were pregnant with our first choice. So just top of the world, right, congratulations. 那’太棒了。谢谢。好耶。不能’就是那年。也许我永远不会。然后在2016年,那年早些时候,我几乎死在北加州游泳,那时我正躺在海滩上,冲浪咨询不应该’没有去过那里,几乎死了。就像我一样’m out there, it’即将发生。我在想自己,哇,我可以’t believe 那’是的。事后,我经历了一个非常内省的时期’ve now I’我一直非常积极地鼓励所有企业家去做,因为由此产生的结果是,您知道,您对所有事情都提出了质疑。

那 happened in an event like 那, where everything you’d为之工作,而您将要拥有的一切都将突然结束。而且’令人遗憾的是,要实现这一良好过程需要花费诸如此类的事件。但实际上,从这个过程中得出的结果是我花了大约六个月的时间才认识自己,对。我回过头来看看那个古希腊马克西姆,您知道吗,对于您的听众来说,古希腊是阿波罗神庙上或铭刻的东西之一,智慧之神就是俗语“认识自己”。整个思考过程是,您怎么能获得真正的智慧?如果你没有 ’知道自己一件事,您应该比其他任何事物或任何其他人都知道的更好。因此,一旦经历了这一点,我就认识了自己,并意识到自己很痛苦。而我要走的路是痛苦的。因此,尽管我喜欢指出一点,嘿,但是我能够在那之后取得成功,但我真的很感激我能够做到这一点,现在继续前进。

我们都知道,对于一个在职的成年人来说,上大学从未像现在这样昂贵,难以上学。那是一个A’是一件疯狂的事情。因为特别是在某个时候,这些地方’这些强大的宏观逆风,’迫使更多的人回到学校,因为您有了全球化,机器人自动化’s coming, 那’将会消灭所有工作,而且工作量惊人。您’您知道所有这些不同的东西。众所周知,COVID现在所发生的事情确实早在1015年后就已经加速了教育和工作场所的发展。现在’在这一刻发生。因此,关于即将发生的变化和破坏的所有染料都已经被浇铸了。我真的觉得我们’现在就在那里。我们对于什么变得更加重要’即将来临。和我’总结我们的工作。我的意思是,基本上,我们要做的就是’替代了它。

并真正尝试获得幸福。

香农让12:02
Yeah, 那’s 那’s a powerful story.

戴夫·汉密尔顿12:05
我们在节目中谈论了很多关于自我意识的问题,而您只是在那儿碰上了它。如果你不这样做’t know, if you’re not routinely focused 上 knowing yourself, you will very quickly become someone 那 you don’t know. It’s too easy. So yeah, yeah, 那’s

格兰特·奥尔德里奇12:23
是的而且您知道,实际上,你们都是企业家,您会很感激,对吗?因为当您做某件事时,它永远不会参与任何决策’重新选择业务,或者我’从来没有见过,这对我个人来说是正确的业务,对,因为我们都知道我们喜欢这项运动并提出一个业务构想。它’是一件不变的事情。您’重新提出业务构想,或帮助其他人制定他们的业务构想或模型,但永远都不会出现,我们应用的所有这些指标(例如业务模型可伸缩性和所有这些东西)都不会出现。嘿,这是适合我的生意吗’m如果我想每天都穿着短裤,是否应该出去玩,穿西装,一直参加会议?好吧,答案可能是否定的。或者,你知道,我’在一个可怕的经理那里’是的。我觉得我是一个糟糕的经理。因此,我是否想创建一个必须全天管理人员的公司?像这些问题一样,我认为,对于长期的幸福和企业的成功而言,因为众所周知,企业成功所需的时间比我们一开始就想的要长得多。我认为它’人有害’不要考虑它。

香农让13:27
Yeah, 那 is some great advice. And I, after talking, you know, with hundreds of entrepreneurs over the last five or six years, it is a pretty common story 那 the first time out, you, you kind of get yourself in 那 position. And then the next time or, you know, maybe takes a few times for some of us, you do try to create 那 environment 那 you know, you can thrive in versus just banging your head against the wall. You know, square pegs and round holes, you know, type of thing.

格兰特·奥尔德里奇13:58
Yeah, I think you nailed it. 那’是的。你知道,正如你希望的那样’s a next time because I think 那’s correct. And I think this story embodies my story. And I think 那 you’re right, so many people fall into 那 trap because I, you know, you we all probably hear this often. It’s,哦,你知道,这将是副业,我赢了’t take up 那 much time. And, you know, I could just, you know, it’s not 那 I don’如果我不去考虑’我会喜欢或不喜欢。或者,你知道,就在那里’这么多钱可能在这里。一世’我会越过我的事实’我会很痛苦的。你知道吗,我花了两年时间?

戴夫·汉密尔顿14:30
Yeah, what I mean 通过 那 is,

格兰特·奥尔德里奇14:32
是的,就是这样因此,您一直都在听到这些错误。是的,现在我回头笑了,我试着告诉别人我是否’m helping, or I’m,您知道,正在和某人谈论一个商业想法。它’就像,听着,不,不,你必须打一场漫长的球赛。你呢’ve got to make sure 那 this is the right business for you.

香农让14:48
是的而且,你知道,我们’re also just listen to your words. You know, I knew I wanted to be free and have this and all of us are so like, strong willed 那 you know, We many of us just have to experience ourselves even though everybody can tell you, Hey, this is you know, I did this, don’做吧。但是我想,你知道,我也必须自己学习。它’s it’s

格兰特·奥尔德里奇15:11
like you guys provide a lot of really good, you know, advice 上 the show with all these cool guests and all these insights 从 entrepreneurs and stuff 那’s like very actionable. And yet like to me, well, 那’很大吧?您可以从节目中了解更多信息,然后’再也不会去学习创业课程。您’re listening to real entrepreneurs, all the stories and things 那 have worked or not worked and insights and revelations. And yet to me, yeah, it’只是其中之一,对吗?我们从来没有真正问过自己喜欢什么,我们曾经将自己应用于这种情况。它’s crazy. Yeah, no,

戴夫·汉密尔顿15:40
this show is the thing 那 taught it sounds very crazy and meta, but this show is the thing 那 taught me to apply myself to the businesses 那 I have, like and like, like, think about where where do I fit the best in my businesses, you know, and how can I make sure 那 那 I’m以我应有的方式利用一切’m在正确的位置。是的’s it. But you’对。这是我们在这里做的关于企业家精神的课程。希望它’为人们倾听的创业课程。但是如果’s not, 那’s very, yeah, we always argue about which 上 e of the most, she always says he does. But 那’s 上 ly because I know 那 I do. So it’s it’s all. Yeah, so

香农让16:23
那’太好了。所以,您知道,现在我们对您的背景有所了解,您过得怎么样?你怎么到达那里。谈论什么’在线学位的使命是,告诉我们你们在那做的事。

格兰特·奥尔德里奇16:37
是的,任务就是这样,我真正开始的任务是使大学负担得起且易于使用。想想吧’s funny 那 we need something like 那 today. Right, 那 needs a mission for higher education. Right, but 那 isn’是固有的,是的,我们’重新可用。但可悲的是,您知道需要解决的问题。是的,对。但是可悲的是’s not

社区学院系统。它比某些政府机构做得更好。因此,现在,学生可以在我们的平台上60秒钟内开始学习,并开始学习与他们一样多的大学课程’d like for credit towards their degree. And we do it all for free. So 那 means they can get started with no applications, no entrance exams, start taking courses, try things out, see if it fits their schedule, see if it’s interesting, and save money and time towards their degree. Is 那 no cost?

香农让18:29
Yeah, 那’s, 那’s cool. I just brings up more questions 那 I have. So yeah, let’s do it. So what’收入模型?一切’免费。我在网站上阅读。看起来不错。什么’你们的长期收入模型?

格兰特·奥尔德里奇18:48
是的,因此收入模型完全由大学支持。因此,让我给您提供它的起源,因为我绝对有必要提出一种可以免费使用它的业务模型,因为在我看来,它必须是免费的。那里’估计有35至4000万在职成年人希望重返校园,’迈出第一步。因此,我认为所有听众中的人们都需要改变他们的范式,因为现在高等教育的主要组成部分不是18岁,’是工作的成年人’将会成为终身学习者。那’市场如何变化。因此,对于该群体来说,没有任何东西可以帮助他们重返校园。我的意思是,我可以’不要在一天中的工作时间去开车去社区大学几个小时,而由于家庭时间或家庭时间而错过工作,请跳出教室去上课。然后那边’财务部分。最后,作为成年人,我们都知道,’完全固执,我们’害怕改变。因此,您知道要克服这一飞跃,并进入正常流程,哦,是的,我’我现在就开始注册。拿出一笔大笔贷款,然后再进行这个过程。它没有’不能正常工作,要解决这个问题的很多方法是您必须解决所有障碍。可以将其视为学生的客户。对于所有这些在社区大学系统中工作的成年人来说,’地址。这就是它的起源,我知道它必须是免费的。所以如果’是免费的,如果您免除您的课程,您自己的,您自己的模型中的学费模型,那么,您必须想出一种付款方式。我发现您知道什么,这些大学也从中获得了很多价值。和他们’会支持它。因为那’消费者的价值是显而易见的权利,可以在其学位上节省金钱和时间。涉足泳池而不是跳入大学,这也给了我们巨大的好处,因为那里’鲜为人知的事实是,大学迫切需要优秀的学生。当我说好时,我的意思是说即将完成他们的课程,准备学习的学生,不会辍学的学生,他们知道如何在自己的日程安排中适应。所以’有点像小联盟。当您通过我们的计划时,您就会内在地变得更受人欢迎和成为更好的学生,以便我们的大学愿意为整个项目提供赞助。哇。和

戴夫·汉密尔顿21:01
yeah, okay, so you you are essentially finding vetting out and finding those students 那 are going to apply themselves and getting them 上 the right path. I mean, effectively what you’ve described as a it’这并不是一个正确的名词,但也许是适合您自己,适合您的CPA计划,大学也会带给他们潜在客户。您’re, it’一个潜在客户计划。如果你’re if we’只是,您知道,将其剥离到黄铜钉。你是你’也可以在这里服务,但是,收入模型是最先行的事情。

格兰特·奥尔德里奇21:36
是的,在退伍军人组织中,真的吗?因为,是的。你知道,是的,是的。所以对他们来说’s it’招聘池确实是一种看待它的方法。

香农让21:43
那’s right. Yeah, right. Got it. 那’s great. And,

格兰特·奥尔德里奇21:46
等等’s what’这样做的好处是,随着它的发展,它对双方都有好处。和双方。显然,它’s a win win. They both have the same goal we all want to get. We want you to get the education you want. Of course. 那’就是你想要的。因此,由于双方都在这个平台上同等地激励着我们,所以我们发生了所有这些令人敬畏的事情,就像大学为您提供更大的折扣而给予越来越多的好处,对吗?因为在所有这一切之前,就传统智慧而言,保存一所大学的唯一途径就是奖学金和社区大学。而且这两个都不起作用。我会尽我所能,但他们不会’工作。因此,当您过去时,您来到了这个平台,我们意识到’更重要的是有准备的人有一定的学分,他们’证明他们想在那里。现在,大学真的可以为您提供折扣。 10%20%就在顶部。你不’不必申请任何东西。那里’您是否毫不含糊’重新获得它的繁荣。

香农让22:50
I think without making a deal. 那’s it. Yeah,

未知发言人22:53
究竟。

香农让22:54
那’s great. So have you Have you always been focused 上 the 上 the you know, Coming back in to get additional skills or is 那, you know, younger students 那 may be especially now looking at, you know, 上 e of the questions I want to ask you is, is the COVID thing changed things for you? And so I’ll kind of combine these things. Is 那 younger student also part of the customer base 那 you go after?

格兰特·奥尔德里奇23:22
他们现在是的。因此,让我从您的问题的结尾开始,那就是,您知道COVID进行了任何更改,实际上,不是COVID只是在加速已经发生的事情。因此,您知道,大学,所有这些趋势,我都谈到了机器人自动化,全球化,所有这些事情已经发生了。而且,例如,我经常出去聊天,就像伙计们一样,只是和人聊天。您必须开始考虑将您的工作外包,例如,您知道我正在研究卡车运输行业。那边有’卡车运输业有200万个工作岗位只是一个例子,还有200万个使人们过上体面生活的工作,对吗?他们努力工作,但他们’大概一年赚70 80,000。现在该行业将通过机器人实现自动化。现在路上有卡车运输车队’完全是机器人。据估计,该行业将减少75%至80%。一个有高薪工作的行业,这些人将做什么?你知道,人们不’t, they just don’一直要注意’太晚了。那又如何’现在用COVID发生了吗’这是不可避免的事情。您可以’不再忽略它。所以现在那里’这就是现在已经过去的浪潮。对于年轻人(如果您知道),对于高中毕业的小孩,我们的平台也能正常工作,我们 ’即将向他们开放。当我走出大门时,我想非常专注并确保我们与在职成年人打成一片,但我们可能会招来两个人,让我们招募的18岁以下或国际以下的每个人,我们最初只是不允许他们登录的人,因为我们想节省我们的支持资源。和我们’重新补救。所以,是的,我们将能够提供这一点,以便任何人都可以进来。是的,无论您是否’重新学好了,您想在上学之前,或者如果您想要,’有点像程序的一部分’这些孩子也可以尝试获得一些大学经验,也许可以重回正轨。它’确实适用。是的

香农让25:26
那’太好了。我的意思是,不是现在。它’s a little different now as things are getting open back up. But as of, you know, three, four weeks ago, when we were prepping for my son to go away, you know, they were talking about, well, most of his classes because you can be freshmen are going to be done 上 line and thinking, Okay, well, why are we shipping you out there to you know, I want you to have this eventual college experience, 那’太好了。但是你知道 ’s got to be a better way to do it. And I just think 那 you know, your service it just so it just makes so much sense 那 they could do it. Especially you know, If if somebody schools I mean, the whole, you know, Cal State system is going to be 上 line this fall, apparently, I wouldn’不想让我的孩子离开而只是坐在他们的宿舍里,当他们’re not in class and then come back and do 上 line stuff. They can do 那 at home, right? Yeah, yeah.

戴夫·汉密尔顿26:17
It’不是你的经历’重新付款。是的对。我是认真的’s like it’恩,恩,你可以获得很好的优势,你可以那样接受教育。而且您可能会得到一个不错的。我的意思是那里’没有足够的数据点知道我的意思是’几所学校都在网上完成了所有这些工作,但您知道,就像我们会发现的那样,但我认为’很多孩子会选择在秋天不去。如果发生这种情况,我认为’很多孩子会意识到,等一下,就像我可以不用上大学就开始我的生活一样,你知道,那是当你在大学读高中的整个概念,它只是让你让你住在庇护所’学术界,在那里’从本质上讲,没有什么内在的错。对于某些人来说,从一般意义上来说,是的,对于某些人来说,是不。但是,那些(如果您知道的话)强迫那些孩子不要这样做。我认为高等教育,他们是’现在重新振作起来,因为他们知道像这样的泡沫可能会为他们破裂。而且我们做对了。我的意思是’s, it’s,已经是我的意思了’在过去15到20年中,它一直以受控的方式缓慢爆发。对。您知道,总体而言,家庭贡献是相对较新的,并且确实是为了缓解那里的情况而引入的’s no way I’我每年要花75英镑去上学,就像这样但是那里’s there’足以解决。我认同。是的

格兰特·奥尔德里奇27:46
是的您真正触及到的是定义性问题。它’在线与传统。如果您考虑一下,那就知道了,所以现在,当然,我们’重新看到收养浪潮以及人们做什么’没意识到那是在COVID之前吗?高等教育就像一个价值7,000亿美元的产业。它’很大。而增长的唯一派系或唯一派系是在线,其他各方面都在衰落。它已经迅速增长了500亿。现实情况是,在老年警卫队教授中,在线是这些群体内部争执的重点’t don’t want to do it’s not. And so 那’s because 那’s it. 那’s it. They’重新抵制变化和抵制市场,因为它们再次’不好,该死。和他们’ve they’就像是完全与那座象牙塔隔绝了。问题是,就您而言,将出现一波关闭。所有这些不在线或在线数量不足的大学都在争先恐后或意识到必须关闭自己的大门将不复存在。所以你知道 ’s been something out there saying 20% of universities are going to be gone next for us. 那’是的。而那些将在网上蓬勃发展的人是那些已经在网上采用的人,并且意识到,不管您喜欢还是不喜欢上网都是未来,并且在任何学习背景下它都比传统的环境更好,并且比传统的环境更具沉浸感。非常轻微的例外。再说一遍,染料已经被浇铸了’s no it’将会发生。他们是否’现在是否愿意接受这一点。是的’令人着迷。就像,我比喻’ll抽签是约会吧?我的意思是,就像,您知道,在20年前,没有人进行过网上约会,那简直太奇怪了。现在。我是认真的’s weird, not if you’再去那里约会,没有Tinder帐户,也没有帐户。它’黄金标准。它’s the same white.

香农让29:42
是的和我们’re having a it’s a great segue. We have a guest coming 上 . It might be next week or the week after 那 has an 上 line dating, app and business just for athletes. And so it’我的意思是你的权利’s it’s,这很奇怪。如果您回到白天,那您会在什么地方遇到人们似乎在网上聊天?

戴夫·汉密尔顿30:06
好吧’s way more efficient is is is what it comes down to. I mean, I, I am, I am like maybe 上 e of the first people to ever have dated because of someone I met 上 line. I dated a girl for several years 那 I met, because of a bulletin board 那 I ran back, you know, when I was like 20, or something, you know, and it worked out great, because we were able to do all those things 那 people now do. Now, if I was smart enough, I would have seen this and built a business 上 it. And then different conversations here. But I’ve proven over and over again 那 I’m not smart enough to apply the things 那 I do for myself to others all the time. I do it sometimes and it’足以阻止我住在纸箱中。但

香农让30:48
我同意。我认为它’它很有效,但我也认为’s堆叠在一起,因此甲板被堆叠,因为’s so visual, 那 you’re it’s it’我认为它可能很浅,’几乎就像你不应该’暂时不能见面。接着

戴夫·汉密尔顿31:05
事实是,人,我’我很好奇地问我们即将到来的客人。我不’意思是,你知道,我的意思是’只是,但是但是,就像,我,我实际上,我没有’t done it because I’ve been married and you know, for 20 years, woman for 25 Plus, but it seems to me 那 yes, the there’s 那 initial, you know, shallow thing, but then you’re just texting each other for a long time, but much greater necessarily. And 那’s way better. I agree, then, you know, the 上 ly time we get to communicate is the you know, the the hour and a half 那 we’一起吃饭或知道什么,不管报价,取消报价日期,

香农让31:43
so what you need to do is Anyway, you need to build an app 那 you the pictures are faded until you do a little texting and then you pay a little more and then it comes off.

格兰特·奥尔德里奇31:56
It’就像约会的地狱,对吗?是的

香农让31:59
行。一世’我要带我们回到这里

戴夫·汉密尔顿32:01
我们还有另一件事要留在地板上。它’s definitely Yeah,

香农让32:06
那’所以说说不开其他公司的错误。你知道,我们’re we’是节目中犯错误的忠实粉丝。实际上,我们只是知道您出版了一本书叫做“错误”,所以我们认为它们’re the the tuition of small business owners and really can be the foundation of your success. You know, when you look back 上 them, you always like yeah, 那 I really learned 那 从 the screw up. What would you say is your best mistake, you know, the 上 e 那 stuck with you and taught you a valuable lesson as you build your businesses?

格兰特·奥尔德里奇32:36
是的,哇它’我想很难想出为什么回头看。

未知发言人32:41
有些人喜欢,嗯,我真的必须考虑一下。

香农让32:44
其他人喜欢,不,你不’t.

格兰特·奥尔德里奇32:46
是的不,你不’t. 那’s right. I know. It’是如此真实。因为你考虑一下’s more just you just littered more with failures and your hope 那 in 那, you know, those those those few successes you get dotted in there, make up for

戴夫·汉密尔顿32:59
那. Yeah, yeah, keeps you out of the cardboard box. 那’s it.

格兰特·奥尔德里奇33:02
那’是的。是的,嗯,嗯,老实说,我可以付出很多。但是我认为,从大角度来看,这可以追溯到认识我自己,因为我回头看,而且我非常回味,这回溯着那句老话,说你可以成为自己最大的敌人。而且,您知道,您必须在哪里学习’再弱者,不要让你。因为实际上,让我退后一步,如果通常在新兴的互联网业务,小型企业环境中,’没有很多人可以摆脱想法,’有点寂寞,您希望自己有一位联合创始人,某人或一些优秀的顾问,但与此同时,它总是有点寂寞,您’在真空中做出决定,好像’总是有很多先例。所以你又一次,然后另一方面是你’总是要扮演所有这些不同的角色,因为您必须戴很多帽子。而你不断做出错误的决定,因为你’把自己放在一个可以做出错误决定的地方,因为你不应该’不一定要这样做,或者您知道,诸如此类的各种事情。所以我想通过了解自己和知道,嘿,我不应该’甚至从事这样的事情,我必须要做,而我不’对此一无所知,或者以某种方式在过去与自己隔绝,从最高处开始是我建议回到我先前观点的第一件事。然后我唯一建议的就是’在我20多岁和30年代初的那段时间里,我肯定一直是这方面的受害者。因为在您的节目中,对不对?而这个节目就是一个例子。您可以追溯到希腊的智慧,对,您知道,唯一真正的智慧就是您一无所知。是的然后’s 那’在我的经历中,我总是如此。因此,如果您很愚蠢,可以继续走下去,比没有好的辅导员走长的路,那可能会压垮您。是的,从字面上讲是慢性病。

香农让34:58
So yeah. What kind of leads us into? You know, 上 e of the last questions I always like to ask to is, if you could give yourself 上 e piece of advice, looking back now, as you were getting started with your first business and you think 那 would be 那 the, the insight 那 you would share with yourself?

格兰特·奥尔德里奇35:16
我想我会告诉他们,你知道,我想我会告诉自己。

我做。别开玩笑了是的,绝对。我是因为,您知道,在我20多岁的时候,我犯了很多错误,’嗨,你知道,你’re out you want, you’愿意离开那里,你’愿意成为企业家,你’乐于冒险,在一般的旅程中,您有某些事情’容易发生,您遇到的某些问题’容易接近和犯错’重新制作。对我个人而言,这会被我的性格激怒,那就是我会低下头,因为我认为我’对疼痛有很高的容忍度。我会坐在那里想想,如果这不是’t working, I’我只是忍受不了足够长的时间。还是我’我工作不够努力。当现实是有人把你从水中拉出来,说,嘿,听着,伙计,你不应该’首先不要朝那个方向游泳,然后将您带回到正确的轨道。我认为那将是最大的挑战,那就是您必须让顾问说,您知道,您对此有何看法,并允许智慧进来,说,您可能想重新考虑一下。

香农让36:21
Yeah, 那’真的很好。我喜欢。我喜欢。我们是爱顾问。是的,我是说,我们 ’重新努力。你知道,我们不’t listen to them all 那 all the time. But you get enough of 那 feedback. And, you know, it’真的很有帮助。格兰特,您今天只分享了一些非常棒的课程。一世’我只是对您的商业模式感到兴奋。我只是,你知道,除了最好的希望,你什么都不愿。感谢您今天来与我们交谈。什么’是让听众与您建立联系并了解更多有关在线学位的最佳方法?

格兰特·奥尔德里奇36:56
好,谢谢你们邀请我。那里’与您聊天很开心。希望我的咆哮链接对那里的人群有所帮助。

戴夫·汉密尔顿37:02
今天我们都联系在一起。这很棒。

香农让37:04
是的你’re good.

格兰特·奥尔德里奇37:05
Yep. But 那 shallow hell out 那’s got something

you know, I would say 那, you know, they can definitely follow the project. It’的在线度很平静。而且你知道,我很高兴认识很多人,就是这样’总是让我很受宠若惊’re doing just kind of rooting for us right 那 hey, can we bring a free market better model to this industry to help a lot of people and just, you know, feel better about ourselves make it work and let alone if it could actually help you. And and then you know, I’m 上 LinkedIn a lot. So 那’s probably a really good place to is if you just search my name grant Aldrich, 上 line degree calm, I could pop up. 那’s great.

香农让37:43
是的,我们,你知道,我们’为您感到兴奋。和我’m, I’很高兴能在您发展业务的过程中与您再次取得联系,并庆祝自己不可避免的成功。我觉得你’真的在这里的东西。再次感谢您,我们非常感谢。

格兰特·奥尔德里奇37:57
Yeah, well, thank you guys. Really, 那 would have been a really good time. And I appreciate you appreciate those thoughts.

戴夫·汉密尔顿38:02
是的,您知道,我不会对我们最近的其他客人构成冒犯,但可能只是因为时间紧迫而给予我时间,而且我的生活与您相似’在你的生活中经历。这是我最近最喜欢的采访之一,他确实钉了很多东西,而且他’s been with me so 那’s it. Of course, 那’s

香农让38:27
always nice. 那’s the echo chambers. Great. I have the same problem. But yeah, it was great 那 he, you know, he’s been through this, you know, this journey of doing something and kind of getting stuck and getting trapped, which, you know, we we all kind of been through through 那. And I love the business model. I think it’这只是一种非常独特的方式。而且,您知道,在看到我的孩子经历了最近的这些在线学习之后,几个月之后,我’m just a firm believer 那 Yeah. Anyways, it’太好了。我,我仍然认为’s some, you know, big benefit to at least occasionally having 那 face to face in education and college and 那 kind of thing. Well,

戴夫·汉密尔顿39:12
我想你想念的是我我’我经常把大学称为那里的中途宿舍,对吗?我是说你’re, you’靠你自己,但是你’我不是真的意思是,那里’s training wheels, right? The training wheels are especially, you know, you start off in the dorms, maybe you move off campus halfway through, 那’你知道,一步一步,然后希望你’准备不只是回到家生活。但是,所以你不’t get like 那 part of things does not happen as a natural course of it with 上 line It doesn’t mean 那 it can’t, it just means 那 you need to apply some intention there. It’s not just baked into the program like it is going off to university or something. So, yeah, 那’s the part 那 I wonder about because we don’t know Everybody goes through 那. And most people turn out just fine anyway. Oh, you know what I mean?

香农让40:03
所以我们玩得很开心。有些人可能讨厌它。

戴夫·汉密尔顿40:06
Yeah, yeah, 究竟。 I actually hated it. But 那’s, 那’s a different 那’s a whole different story. I mean, I was college was not for me, but, but you know 那, 那 那’s okay. You know, like I said, it worked out like here, here we are not living in a cardboard box. You know, Jeff, 那’s

香农让40:22
great. 那’太好了。好吧,如果您愿意,我们很乐意邀请​​那些客人来 ’re a small business owner 那 wants to share your story, or you know, of someone 那 you think would be a great guest 上 the show, please, you know, reach out feedback at Business Show co The other thing we would ask you to do is please leave us a review. It 上 ly takes about 30 seconds, go to Business Show co slash reviews. And, and or leave it in the podcast, you know, app 那 you’re listening to right now, and let everybody know what you think it really helps 那 appreciate it. Absolutely. All right. Well, 那’到达那里需要什么。多谢大家倾听。请务必查看linode.com的SBS斜线,我们下次再见,继续保持迷人的生活

阅读成绩单
  • 2020年6月17日,星期三,00:00:00小企业秀#281
  • 00:01:49 00:01:57赞助商: Linode。在Linode Cloud中即时部署和管理SSD服务器。您可以选择Linux发行版,资源和10个节点位置来让服务器在几秒钟内运行。访问 Linode.com/SBS 首先会获得$ 20的赠金。 
  • 00:03:46 
  • 格兰特·奥尔德里奇OnlineDegree.com
  • 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从最高点到几乎死亡
  • 认识自己:这对我个人来说是正确的事吗?
  • 开始OnlineDegree.com:使大学负担得起且可访问
  • 在职,终身学习的成年人是高等教育的新目标市场
  • 大学迫切需要优秀的学生
  • 在线与传统
  • 较高的Ed是/已成为$ 700B行业
    • 在线市场已达$ 50B并迅速增长
  • 为您的小企业成功所犯的错误,学费和基础
  • 了解您最弱的地方。
  • 在以下位置了解有关Grant和他的团队的更多信息 OnlineDegree.com

BusinessShow.co/评论 —请给我们留下5星级评论